希曦🌈短暫復活

百合控,轻度游戏宅,cp杂食,lovelive四团全推
LL主推希,黛雅,雫
总之欢迎互粉搭讪交流?
直接叫我阿曦也是没问题的~


愛發電:希曦JC

論如何與學霸和平相處

主角是可愛的松鼠飛~~全部擬人強烈ooc先說聲抱歉了,微黑松大部分兩姐妹,大概要注意的就是這些。

是說故事中大部分都是真實經歷,身為名校的耍廢生也就是我就像松鼠飛一樣常常感到心很累人生很難,如果你們喜歡的話歡迎留言討論禁止拍打,雖然文筆爛但我是很好推坑的(((正色,好啦開心的話就點小紅心然後對不起我廢話真的超多wwwww









0.


其實松鼠飛只是不擅長學習而已,從其他面相來看,她的優點並不會比葉池少。

像是她能很清楚的表達出自己的看法從不畏懼強權,班上的代表總是有她的分,在辦活動或是社團方面也一直都很活耀,順帶一提,她的體育從來都是全班第一,沒有例外。

然而所有老師在罵自己時總會提到一句“你看你妹妹多安分多認真念書阿你就不能不能學學她?”

不能,真的不能,老師我得說念書這種事真的要看天分的阿。

松鼠飛總是鬱悶的這麼想著,如果可以的話誰不希望成績變好,她就是對念書沒興趣,逼不得。

況且葉池那傢伙也不是多認真的念書,有時候松鼠飛反而比她認真,但成積總是上不去,這事她真的比誰都感到無力,以下就舉幾個事例證明。



塵皮在台上發著考卷,坐在松鼠飛後頭的葉池愁眉苦臉的戳戳她。

『松鼠飛,我有些難過。』

『怎麼啦,不會是覺得這次考試太難了吧?』

『試卷本身我覺得還好,但我考試前晚追劇看到三點,考試時一個沒撐住,睡著了,等我醒來只剩下十五分鐘……』葉池一臉懊惱,『這次一定考超爛的……怎麼辦………』

雖然對葉池很抱歉,但松鼠飛有一瞬間為自己這次搞不好終於可以反超葉池而高興了一下。

『沒關係啦,這種事每個人都會遇到的阿,反正媽大概也不會因為你一次考不好而責備你,別太擔心啦。』

『我不擔心媽,我是和自己過不去,這是原則問題。』

向來和規矩無緣的松鼠飛聳聳肩表示自己和原則先生實在不熟。

『你大概有幾題沒寫完?』

『大概十幾題吧,還有一些題目靠直覺選的。』

一面台上喊到了葉池的名字,松鼠飛看到自己的妹妹都快哭了。

『我從來沒考過這麼爛的成績!』

葉池回來了換松鼠飛出去了,回來時她瞥了自己考卷一眼隨意向葉池問道。

『所以你這次考多少阿?』

『我不想提,真的太爛了!』

『我又不會告訴其他人,你就說吧。』

葉池深呼了口氣,用極其厭惡的表情道出,

『72分。』

“這分數表示您是有寫的題目都拿到分了是吧。”

松鼠飛看向自己考卷上的71.4感到心很累的同時逼迫自己樂觀的想著71.4分其實也挺高的。


2.


『怎麼辦我忘了帶單字本了,原來今天有小考嗎?姐拜託借我看一下。』

身為一個疼愛妹妹的好姐姐,立刻乖巧的讓出一邊座位。

『我們一起看。』

鐘聲正好在兩人一起看完一遍的時候響起,鼠毛拎著一大袋試卷踏了進來,一句話也沒說直接給大家發起了試卷。

松鼠飛一直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需要學英文,背一堆學完就忘的東西,然而今天的她還挺有自信的,畢竟她昨天讀了一個小時,比任何時候還認真,不會寫的題數不到十題,完全可以靠氣勢彌補過去。

可以的,今天或許可以的。

她原本是這麼想的。

在她改葉池的考卷之前她都還是這麼想的,開始對答案後松鼠飛才徹底體驗到自己的天真。

『怎麼辦,好多題我都是用猜的。』

松鼠飛沒有回話,她在思考下次果然還是靠運氣吧,氣勢和努力一點用都沒有,整整低了運氣十三分。

3.

『葉池,你不準備明天的考試嗎?』

『恩?我已經看過一遍啦。』

『說得也是,一遍就夠了。』

那麼看十遍能不能到跟她一樣的分數呢?

應該不能。

所以去玩個手機滑個ig,至少心情會變好,怎麼想投資報酬率都比念書高。

這裡是馬上在心底說服自己成功的松鼠飛。

4.

松鼠飛和葉池有著雙胞胎特有的心電感應,可以感受到對方劇烈的心情起伏。

曾經松鼠飛也幻想著或許她可以透過心電感應從她妹妹那得到考試的答案,可惜她才剛提出這個想法就立刻被葉池打槍。

『這不就是作弊嗎?不行,松鼠飛,我的原則不允許我這樣做。』

今天的松鼠飛孤軍奮戰的同時又感受到了妹妹的神清氣爽,依她的經驗,葉池現在要嘛正在想昨天追的劇不然一定是剛寫完準備睡了。

5.

升上高三後,松鼠飛覺得人生很難的頻率越來越高了,最近還有個學長老是對她頤指氣使,常常她忍不住氣和他吵起來,最後結果多半還是她被罵。

順帶一提葉池最近和隔壁班一個全身烏漆抹黑的傢伙談起戀愛了,更玄的是她的成績半點也沒下降,果然學霸就是學霸,戀愛學習兩把抓真的不是問題

對了她有沒有提過那個黑莓掌學長也是學霸一個,她爸還請了他當她的家庭教師,奇怪的是,她的成績真的有一點一滴的進步著,當然,她死都不會承認這有一大半都是某人的功勞。

然而現在的松鼠飛,在看到葉池的成積時還是會覺得一陣心累,畢竟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幸好她快要對這種傷害麻木了。

『松鼠飛,你可以偶爾聽聽比你大的人說得話比如像是我,這樣或許你就不會老犯這種鼠腦袋的錯誤了。』

看著面前一大堆試題參考書和黑莓掌無奈的臉,松鼠飛把頭撞進試卷中。

星族,下輩子讓她做隻貓吧,至少這樣就不用考試也不用面對一群學霸了。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