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忙碌中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狮松】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时候就嗑药吧


HP私设,狮松交往前提,藤鸽强行值入,人物ooc严重,小小小的烂尾,剩下的车请自己开完,最后希望大家会喜欢欸嘿。

发个牢骚,我痛恨地理跟生物。




「松鸦羽。」

「什么事?」连回头都没回头,松鸦羽一边搅拌着汤锅中的黏稠液体一边小心翼翼的加入一种青黑色粉末。

「没什么特别的,就只是来看看你。」

「看完了可以走了,我正忙着呢。」

「唉呀别这么冷漠嘛,」狮焰无奈的把玩起松鸦羽桌上的实验器材,「明明是大好假日,为什么要把自己关在暗无天日的魔药学教室?」

「有几个想实践的想法,假日这里比较少人…………喂狮焰你这混蛋喝了什么?」

松鸦羽一把抢过哥哥手上的烧杯,可惜晚了好多步,杯里连一滴也没有留下。

「呃,抱歉?」狮焰愣了一下,「我以为那是水,而且刚好口渴了………」

「梅林的胡子阿,哪个天才会第一时间觉得魔药教室中的烧杯里面装的是水?」

「我记得你常常懒得拿杯子,就会直接用烧杯当水杯嘛……」

「那并不代表我实验桌上的每一个烧杯中都装着开水跟热茶!」松鸦羽翻了个大白眼,唯一感到庆幸的是狮焰喝下的不是另一杯帮冬青叶调的整人魔药,不过………

「…………你生气了?」

此时松鸦羽终于好好回头看向狮焰,他的哥哥一脸担忧的看着他,活像喝下不知名魔药的不是自己而是他一样。

松鸦羽对上那双清澈的眸,顿时什么责备的话都说不出口了,他轻轻的捏着眉间,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倒是先担心一下自己吧。」

松鸦羽真的拿他的好哥哥一点办法也没有,即使是这种明显能分出轻重缓急的情况下,狮焰第一个关心的还是他的心情而不是自己的身体状况。

「这药对身体没什么害处吧?」狮焰皱着眉问。

「………是没什么坏处。」

「那就好,」狮焰仍然没有松开紧皱的眉头,「说真的,松鸦羽你一定要老是穿着不合身的大号长袍吗?我每次看到都想扒开确认你到底里面还有没有好好的穿着其他衣服,以你对魔药以外的其他事毫不在乎的程度,我深刻怀疑你因为懒绝对做得出这种事来。」

「谁那么变态会只穿一件长袍整个学院乱跑,狮焰脑子要用不然以后你想用也没得用!!!」

松鸦羽知道在药效的作用下他应该原谅他的哥哥,但真正听到他到底在想什么时他还是忍不住回嘴。

此时狮焰才红着脸反应过来自己到底说了什么。

「这这这这这到底什么药?」

「………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加强药效的吐真剂,只是,不用问你也会直接把脑袋中想到的事说出来。」

「我现在比较好奇你造这药究竟打算用在什么地方。」

松鸦羽红了耳朵,转身避开哥哥直率的目光,「药效大概持续一天左右,正好是假日,你委屈点别出门,见到人说溜什么事我可不负责。」

狮焰没有马上回答,他从后面慢慢贴上去,等松鸦羽发现时,他已经没有了转身的余地,被狮焰直接压在桌旁。

「你脸红的时候特别可爱。」

松鸦羽还来不及回应,此刻尴尬的姿势却让他连转头看狮焰一眼都没办法,当然也无助于退去脸上逐渐加深的,可爱的绯红。

「你听听我的猜想,这药不是谁拜托你的,而是你自己的私心,你想用这药让自己坦率点,你怕我厌倦你的冷漠,怕我把你的气话当真,可你又控制不了你的脾气,就像你常说的,棍子从格兰芬多搬到斯莱特林也还是根棍子,所以你只好藉着药物来让自己坦率起来…………,松鸦羽,我说得都对吗?」

「…………你脑洞太大了,我跟不上你的节奏。」

松鸦羽此刻倒十分庆幸狮焰看不到自己的表情,后者叹了口气,起身站直身躯,松鸦羽自然不会放过这机会,迅速起身拍了拍长袍上的灰尘。

「是我的错,我老是想像你比你表现出来的还要在乎我。」

于是松鸦羽回头第一时间映入眼帘的便是垂头丧气的狮焰,和不该属于他的颓丧。

「交往是我提的,第一次约会是我约的,每一次的爱你都好像只是我的自说自话,每次我才靠近你一步你却老是自己退开好几步,你老是叫我别想那么多,可是再怎么粗线条的人,也没办法完全不去思考这种事阿,关于自己深爱的人是不是也同样爱着自己。」

松鸦羽张开了嘴,却说不出任何话。

「我很爱你阿,但是你看起来真的很累,我要的一直都是你的快乐而非你的将就,如果………」

狮焰说不下去了,因为他的弟弟一把抓住他的领口,一个吻堵住了所有的委屈,就像一股清泉留过一般,狮焰感觉自己又可以为了怀中的人付出一切。

两人分开之后,松鸦羽反常的没有躲开,他红着眼声音沙哑,漂亮的湛蓝双瞳中是狮焰未曾见过的疯狂。

「狮焰,你后悔爱上我了是吧。」

「我爱上你,是我的本能,我不想也不曾后悔过。」

坦率一向是狮焰的优点,更何况是现在,他没有避开松鸦羽的质问,苦笑着回

「那就好,我们谁也别后悔,就这样纠缠着一辈子,你再也别说要离开。」

「可是………」

「我知道你今天来是想邀请我去看后天你的比赛,我是不喜欢人群,但我喜欢看你在人前张扬自信的模样,所以我一定会去这你完全不用担心。」

「我就是这么麻烦,那些气话都是我掩饰害羞的方式,我比谁都讨厌自己的个性,比谁都还害怕有一天你是不是会厌倦我离开我。」

松鸦羽干脆把自己埋进狮焰胸口,说实话,其实一切已经快到他的极限了可他不想再退缩了,没有药物的帮忙这次他也要自己把话说完。

「你猜得都对,我就是为了勾引你调的药,你今晚得有空,我的房间你知道怎么进来。」

看着缩在自己怀中的弟弟,狮焰终于发自内心的露出笑容。

「好吧,我接受你的勾引。」

达到目的的狮焰也没有打算久留,他怕再这样下去他真的会忍不住在这里要了他,于是狮焰轻轻在弟弟额头点下一吻傻笑着回身准备离开,却看见不知站了多久,轻松靠在门上的鸽翅,后者越过他,直直的冲着松鸦羽开口。

「松鸦羽,你这药还有吗?我想加一点到藤池晚餐的南瓜瓜汁里。」

鸽翅努力藏住眼中的亮光故作不在乎的问,在松鸦羽回答之前,格兰芬多新任追球手发挥自己一看到金探子便穷追不舍绝不放弃的精神又开口问道。

「对了,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啊?」

「是啊,大概去年……」「狮焰你沱狐狸屎给我闭嘴!鸽翅拿到妳的药就给我滚出去!」

远处的藤池揉了揉鼻子想着冬天终于来了也该提醒姐姐添件外套了。

评论(8)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