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忙碌中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Merry Christmas!!

祝大家圣诞快乐阿,cp参照标题,藤鸽私心长度不同谁叫她们这么可爱吶~

今天学校放假爽爽的,教会学校的好处之一~~

【藤鸽的场合】

藤池不安的扯着衣角,她不禁开始怀疑朋友的方法是否管用,她现在感到阵阵凉风从下面刮过,非常不舒服,而鸽翅趴在她的床上滑着手机,连一眼都没看向她。

她老是不知道该送鸽翅什么圣诞礼物,虎心常常不屑的说就算藤池只送鸽翅一沱狐狸屎鸽翅也会乐的像是得到全世界。

但藤池想要的是鸽翅真的对收到的礼物感到惊喜而且非此不可。

在向补习班几个相熟的同学讨论了好几堂课后,花落首先受不了某人的变相秀恩爱,把一件明显对藤池来说过大尺码的长版T-shirt丢到她脸上。

『听着,妳那天就把妳自己洗干净只穿那件T-shirt躺到妳姊床上,我保证她一定会惊喜又难忘。』

『欸?可是这件T-shirt好丑……』

『重点不是这件T-shirt好吗,』花落翻了个大白眼,『藤池,妳懂不懂什么也别穿的意思?』

『…………等一下妳指的是我心中想的那个意思吗?』

花落露出一个贱兮兮的,微笑。

于是就成了现在这个尴尬(藤池单方面觉得)的情况,尽管藤池那时当场立刻就把手上的汉堡甩到花落脸上,但思考了几个晚上她崩溃的承认她的的确确想不到更好的法子了。

『鸽翅,今年我给你准备了不一样的圣诞礼物。』

『真的?是什么?』

她的姊姊终于翻了过来,神色复杂的看着藤池身上的大号T-shirt。

『…………妳不冷吗?』

『…………有点。』

藤池百分百肯定鸽翅原本要问的肯定不是这个。

『…………所以礼物是什么?』

『………是我。』

『藤池,不是我想说你,但妳为什么选了一件这么丑的衣服。』

『相信我我也觉得它丑………总之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里面的东西好吗?』

『这么说也是,好吧,那来吧。』

鸽翅一动也不动,此时藤池绝望的想起平时这种事的确都是她主动的,也就是说,某人早就习惯了躺平等藤池侍候,压根都不看自己一眼。

说好的惊喜,说好的难忘呢?藤池再度崩溃,可她不能放弃,于是她不动声色的躺到姊姊身旁。

『鸽翅。』

还未开口,双颊便已胀红。

『妳说过妳不喜欢过度包装的礼物,不环保什么的。』

『嗯?我是这么说过没错。』

鸽翅终于转头正眼看向藤池。

『那我告诉你,今年妳收到的第一个礼物,就只有一层包装。』

鸽翅先露出困惑的表情,然后再看向那件T-shirt的表情整个都不一样了,该说总算是达到了藤池想要的效果了,她的姊姊莫名熟练的翻到她身上,倾身俯到她脸旁,吐出的热气直接打在藤池耳上。

『阿拉,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喽。』

『………圣诞快乐。』

藤池红着脸想着有听花落的话真的是太好了呢。

【狮松的场合】

『松鸦羽你看,今年我让冬青叶教我织了围巾,虽然有点丑但我希望你会喜欢,还有这蛋糕是我排了两个半小时才排到的,你看………』

『你太啰嗦了,先拆我送的礼物。』

松鸦羽红着脸把系在自己腰上红色缎带的另一头甩到不解风情的笨蛋哥哥脸上。

【黑松的场合】

『我说过我不喜欢这种绿色,看起来就像一团呕吐物,一点情调也没有。』松鼠飞一边嫌弃着桌上的餐巾一边瞪着黑莓掌。

『是妳说要有圣诞节的氛围的,绿色和红色就是圣诞节的颜色妳知道吗?』

『但我们不需要吃个圣诞布丁下面还垫着呕吐物吧,黑莓掌我真的不喜欢你每次都擅自决定我该喜欢什么………』

『不如妳先来说说妳到底喜欢什么?下次我才好准备些妳真正喜欢的东西。』

还没等黑莓掌说出更刻薄的话,袭上唇的是熟悉的温软。

『鼠脑袋,我喜欢你啦,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我也喜欢………』

『但讲认真的,我们还是先把桌巾换掉吧』                                                                                                               

【火沙的场合】

沙风叹了口气,给趴在桌上的火星加了件外套,虽然她该体谅他事业成功圣诞节还要加班是件值得庆幸的事,然而身为她的妻子沙风却无法打从心底的感到开心。

什么成功的男人背后都需要一个成功的女人?这种鬼话也就只能拿去骗骗上个世代的老女人。

『我想要的………只是能站在你的身边,不过如此………』

『唔……沙风………』

名字的主人瞬间弹开,才突然发现原来發出聲音的兇手不过是在说梦话而已。

沙风的心情瞬间好了起来,在火星的额上落下一吻,打算再去帮火星加泡一杯热巧可力,有棉花糖的那种。

只可惜她走得太急了,才错过了趴着那人微微上扬的嘴角。

                                                                                                  
【鸦叶的场合】

看向窗外灿烂的灯饰流光,她举起半杯青春,敬她不知归期的故人。

手中握著有些毛躁的针织手套,他对着妻子和儿子微笑,紧抓着回忆仍不肯放。

评论(21)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