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短暫復活

百合控,轻度游戏宅,cp杂食,lovelive四团全推
LL主推希,黛雅,雫
总之欢迎互粉搭讪交流?
直接叫我阿曦也是没问题的~


愛發電:希曦JC

【水团一家人设定】the pocky game


1.   南黛共组家庭的水团一家人~顺序是鞠17梨14曜11千11善8丸8露5,更详细的设定晚点放出。
  
2.   我知道不是pocky日但我就是想放~
  
3.   南黛些许成分,硬要说的话包含千曜夜梨,然而我崇尚贵乱,ooc超严重请注意。
  
 
  
   
  
 
  

  
  
  
  「所以说,这次我绝对不会再穿男装了。」
  
  金发少女叹了口气,再度搭上妹妹的肩。
  
  「别这样嘛,梨子亲妳舍得看姊姊我跳舞跳到脚断掉?」 「虽然妳这么说,可上次躺了两天的人可是我阿。」
  
  梨子永远忘不了,上次宴会中,只是因为她心软答应了姊姊的要求,充当她的护花使者,结果就换成了她受苦,她的好姊姊还在一旁不嫌事多的引导想跟梨子跳舞的队伍能顺利进行,多亏如此,她大概跟场内所有的女孩子都跳过一遍舞了(可能有的还两次),回家后还被母亲担心的询问性向,这种经验一次都嫌太多,总之他是不可能再轻易上姊姊的当了。
  
  「别这样嘛,梨子亲,我知道妳是个渴望着游走在花丛间的浪女!」 「没有兴趣!何况比起游走别人我更希望被游走阿!」 「嗯?」 「反、反正,这次我是不会在答应你了,鞠莉姊。」 「梨子亲,妳把事情想得太糟了,谁叫妳上次还要带假发阿。」 「搞清楚还不都是妳的主意!」 「阿对了,妳想知道那天有多少人跟我要黑泽二少爷的电话吗?」 「鞠莉姊!」
  
  忍无可忍的梨子甩开鞠莉的手,却在下一刻被某人的提议吸引停住脚步。
  
  「你说什么?是我听错了吗?」
  
  「没有喔,」眼看放出的饵吊到了鱼,鞠莉开心的瞇起双眼,「我说,我们来打个赌,要是我赢了妳就再做一次我的男伴,若是妳赢了我就从此不提这事了,如何?」
  
  「…………感觉很诡异。」「听听赌注内容总不碍事吧。」 「妳说说看。」
  
  「梨子亲妳知道pocky game吧?」 「我才不跟妳玩这个鬼游戏。」 「当然不是我们玩喽,我们让千歌亲跟曜酱玩!」 「哈?」 「也就是,我们让千歌亲和曜酱玩,来赌谁会胜利如何?」
  
  梨子转头看向正在和善子露比玩扮家家酒的千歌跟曜,开始认真考虑起姊姊的提议。
  
  「是我先选对吧?」 「梨子亲还真是不肯吃亏。」 「所以?」 「好啦好啦妳先选对啦。」
  
  梨子看向弄断了玩具汤匙正在跟快要哭出来的露比疯狂道歉的千歌,再看看稳稳的把善子抱在怀中的曜,几乎是一瞬间下了决定。
  
  「曜酱,我赌曜酱来会赢。」
  
  此时专注在检视两人的梨子压根就没注意到自家姊姊眼中一瞬间闪过的胜利光芒。
  
  「那我只好选千歌亲啦,话说梨子亲妳怎么会选曜酱啦。」
  
  看向姊姊(装出的)懊恼的眼神,梨子更加确信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得意的开口。
  
  「因为千歌酱笨手笨脚的,一定会不小心直接咬断巧克力棒的。」
 
  「嗯嗯………反正来吧~」
  
  梨子无奈的看着鞠莉从包中翻出一盒pockey,忍不住吐嘈。
  
  「为什么会在包中放这种东西啦?」 「嗯?因为今天是pockey  day阿。」 「………我以为这种日子只有情侣才会去注意。」 「嘛看别人玩或困扰的样子很interesting嘛~」 「………全世界最恶劣的人就在我的眼前呢。」
  
  鞠莉没有反驳,微笑着招手让千歌跟曜过来。
  
  「鞠莉姊,什么事?」 「千歌亲,曜酱,你们想不想玩个有趣的游戏?」 「是什么是什么?」 「很简单啦,就是两个人咬住pocky,然后慢慢吃它,谁先咬断谁就lose了。」  「听起来好有趣!曜酱我们来玩吧~」 「欸?可是如果谁都没咬断的话不就…………欸欸欸?!千歌酱,妳确定要玩吗?」「谁都没咬断的话代表两个人都是胜利者,顺带一提,梨子亲会给赢的人奖励喔。」  「嗯?」 「玩嘛玩嘛~曜姊姊~」 「咦………千歌酱妳这样犯规啦………………好啦我玩就是了。」 (曜鞠千鞠千曜鞠梨千曜)
  
  曜捂住整张脸,仍旧挡不住妹妹在耳边的撒娇,终于举起双手投降,梨子立刻抓住她的手,像是传递力量一般握的死紧。
  
  「曜酱,妳一定要赢喔。」 「…………梨子姊,妳不会和鞠莉姊下了奇怪的赌注吧?」 「怎、怎么可能呢哈哈哈,曜酱妳想太多了吧?」 「梨子姊妳的嘴巴都变成菱形了一定有问题吧!」 「好啦曜酱比赛要开始喽,来~Here  is  the  pocky~」 「曜酱我不会手下留情的喔!」 「那是什么我也要玩!」 「露、露比我也………」「夜酱等一下!这里是很重要的关键!」 (梨曜梨曜鞠千善露梨)
  
  梨子抱起不断挣扎的善子,抢过鞠莉手中的pocky塞了一根到善子手中,另一根到露比手中。
  
  「夜酱妳乖,这个游戏一次只能两个人玩,等一下再换妳。」 「真的等一下就可以玩了?」 「真的真的,等千歌酱还有曜酱玩完之后。」 「好夜酱会乖乖!等千歌还有曜玩完!」 「等一下啦,我我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曜酱,这么不干脆可是不会受女孩子欢迎喔!」 「那种事情想都没想过啦!不如说我只要受千歌酱欢迎就好了!」 「………曜酱你跟梨子亲果然是姊妹呢。」 「曜酱!妳再不过来我对面站好千歌我就要讨厌你了喔!」 「欸欸?!」 「晚上也不跟曜酱牵手睡觉了!」 「呜欸拜托不要!我、我知道了阿,我马上过去!」  (梨善梨善曜鞠曜鞠千曜千曜)
  
  几番折腾后,两人总算就定位,千歌嘴中咬着pocky双手搭在曜的肩膀上,众人围了一圈,紧张的盯着两人,曜叹了口气也咬上pocky的另一端,鞠莉立刻做出开始的手势。
  
  「Let's  start~」
  
  千歌朝曜一笑,便开始慢慢往曜那端咬去,比起千歌谨慎但快速的向前,曜所食入的pocky几乎等同于零,她还不停的想往后退,千歌眉头一皱,直接双手还上曜的后颈,对面的人儿红了脸,一动也不敢动,全身颤抖,只想把旁边看热闹的人全部干掉。
  
  「曜酱!妳这样都不动不公平!」 「曜酱,不要理会其他人,以妳的步调慢慢来就好了!」 「曜好逊喔!」 「千歌姊姊加油!曜姊姊加油!」 「千歌亲!妳一定要赢喔!」 「胜利是我家曜酱的事!」(鞠梨善露鞠梨)
  
  大概在只剩下五公分的距离时,千歌也放慢了速度,众人也安静了下来,死死盯着关键时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歌酱离我太近了啦可恶平时的千歌酱根本不会露出这么认真的表情太帅了太犯规了话说千歌酱呼出的气感觉甜甜的阿阿好想咬一口不对这样子一定会被讨厌的吧为什么大家看得那么认真啦太羞耻了阿阿快亲上来了还是就这样yosoro…………不行千歌酱是妹妹阿我可不能做这种变态的事唔跟千歌酱对到眼了感觉整个人都要融化了啊啊啊啊不行真的太近了我要升天了…………』
  
  『咖嚓』
  
  pocky却在最后两公分处被曜干脆的咬断了。
  
  不知道是不是曜的错觉,在如此近的距离下她彷佛看到千歌眼中闪过一抹失望的光芒,但曜还来不及追究,千歌已经放开抱着曜的脖子,转过去向大家比出胜利手势。
  
  「耶~我赢曜酱了~」 「千歌姊姊好厉害!」 「嘿嘿~」 「千歌亲做的好,梨子亲妳可不能耍赖喔。」 (千露千鞠)
  
  不同于隔壁的欢欣雀跃,曜苦笑着叹了口气,虽然刚刚才不过不到两分钟的事,但她感觉自己已经像是跳水了一个下午一样,正要软倒在沙发上时却被激动的姊姊一把拎起领子。
  
  「唔欸?!」 「你这!怂包曜!我看错你了!」 「梨子亲我可没耍诈,也是让你先选的呢~虽然我早就料到是千歌亲赢也料到你会选曜酱就是了啦~」 「果然梨子姊妳们打了奇怪的赌吧!输了活该啦!」 「妳根本不知道我押了多少在妳身上!」 「梨梨!」 「夜酱等一下!我先找这个怂包曜算帐完………咦欸?!」 (曜梨鞠曜梨善梨)
  
  由于善子直接朝自己扑来,梨子只得先放开曜,手忙脚乱的接住善子,确认她有没有受伤。
  
  「夜酱!不可以这样!会受伤很危险的!」 「不会!因为忠诚的小恶魔,梨梨妳会保护我阿!」 「是这样没错…………不对,还是不能这样,太危险了。」 「不重要啦!梨梨我们也来玩吧!「欸?」(梨善梨善梨)
  
  还来不及反应,梨子的嘴中已经被塞了一根巧克力棒,因为双手都抱着善子的缘故,就算想要把善子推开也无能为力,梨子感觉到她的脸迅速涨红,怀中的堕天使还露出得意的笑容,梨子看着善子,感觉有些腿软,顺势坐到沙发上,还不小心把曜挤了下去。
  
  「那我开始了喔~」
  
  梨子还来不及阻止,善子咬上pocky的另一端,虽然速度没有那么快,但还是稳定的朝梨子前进。
  
  『啊啊啊啊啊啊啊夜酱太可爱了太犯规了虽然夜酱的各种表情都很赞但果然会好好直视对方这点让人无法拒绝阿啊啊啊为什么要对我露出笑容我觉得自己快要不行了这孩子是天使吧为什么背后没有翅膀呢pocky  game简直不能更赞不过好有罪恶感阿阿我果然最喜欢夜酱了超级可爱尤其只对我放下心防这点最让人受不了……………不行鞠莉姊她们还在旁边看着呢我的理智回来啊啊啊啊……………」
  
  『咖嚓!』
  
  黑泽梨子,在最后一公分战胜了心中的恶魔。
  
  可怀中的小人立刻发了脾气,小小的粉拳搥向梨子的肩膀,嘟起嘴抱怨道。
  
  「讨厌梨梨!为什么要咬断啦!本堕天使本来想要将胜利共同降福于妳我两人的!明明就差一点了!」 「夜酱对不起,下次我们在没有人的…」 「阿阿鞠莉姊那里有人在公共场合诱拐并试图性骚扰自己的妹妹!」「怂包曜闭嘴,妳刚刚脸多红我都不好意思说清楚了。」 「明明梨子姊自己的脸也很红!」「啧啧啧,我真没想到妳竟然是这样的梨子亲~」 「不管啦,梨梨我们下次一定要一起赢!」 「当然…」 「说真的,快把这人抓起来吧。」 「曜酱妳今天是不是特别针对我?」「还不是梨子姊你先出卖我的!」 (善梨曜梨曜鞠善梨曜梨曜)
  
  正在两人吵得正激烈时,屋子外传来停车的声音,梨子立刻放下无谓的争执,和鞠莉交换了一个惊恐的眼神,不同于以往,超级有默契的把盒中的pocky分成两半,全塞进对方的嘴巴里。
  
  「我们回来啦………梨子,鞠莉,妳们没事吧?」 「我们……咳咳……没事………咳………」(黛、鞠梨)
  
  互相伤害的结果让两人搥着胸口,激烈的咳着嗽,也因此没注意到最重要的致命伤。
  
  「妈妈!zura丸没事吧?」 「没事喔,刚刚吃了退烧药已经睡着了,妳们有没有好好看家呢?」 「有!妈妈我们都很乖,鞠莉姊和梨子姊还教我们玩新游戏…」 「阿阿黛雅欢迎回来,千歌亲妈妈已经很累了快让黛雅去休息吧。」 (善黛千鞠)
  
  「妈咪!欢迎回来!」
  
  黛雅连忙把包随手放在鞋柜上,抱起朝自己扑过来的小女儿,微笑着拍拍露比的头。
  
  「露比,妳有没有乖乖听姊姊们的话阿?」
  
  「嗯!妈咪,阿~」
  
  黛雅觉得天使正在对她微笑,毫无自觉的张口咬下露比递来的巧克力棒,甚至在露比咬上另一端时也没感到不对劲,只是觉得自己的女儿怎么能这么可爱。
  
  于是。
  
  『啾!』
  
  露比迅速的吃完挂在自己和黛雅嘴上的pocky,对着脸色迅速涨红的黛雅露出甜甜的天使笑容。
  
  「妈妈,这样露比我们都赢了喔!」
  
  完了。
  
  梨子脸色惨白,慢慢的环视四周,寻找逃脱的路线,一般这时可能已经凑上去调侃黛雅被女儿亲还会脸红的鞠莉也反常的安静,慢慢退向后门,黛雅则露出微笑,温柔的看向孩子们。
  
  「露比,是谁教你玩这个游戏的?」 「是鞠莉姊姊还有梨子姊姊教千歌姊姊和曜姊姊的!露比是自己学会的!」 「妈妈!千歌赢曜酱了喔!曜酱她超弱的耶!」 「我也赢梨梨了喔!用堕天之力!」 「妈妈!因为妳们都没咬断就吃完pocky了所以两个人都赢了!可以跟梨子姊要奖励喔!」 「……………这样呀,我全部都明白了,曜,妳先带妹妹们去楼上玩好不好?」「欸?好,我知道了。」  (黛露千善千黛曜)
  
  黛雅边说边轮流看向梨子跟鞠莉,两人在黛雅威胁的瞪视下根本一动也不敢动,在确认过孩子们都上楼后,黛雅深吸了口气。
  
  「梨子————鞠莉————妳们两个给我到那里正坐!!!!!!」
  
  刚进门的果南被这声响彻云霄的怒吼吓得差点把整个花丸掉到地上,她抱着生病的女儿担心的冲入玄关,在客厅哭笑不得的看着母女三人。
  
  「我不过是和果南带着花丸去看个医生妳们就背着我胡搞,为什么要教妹妹们这种不知羞耻的游戏!妳们已经那么大了,而且鞠莉你都快要成年了,能不能给我负责任些?梨子妳也是,本来以为妳很稳重可以稍微劝劝妳姊姊的,为什么这次还跟着闹了起来呢?露比和善子还那么小,不要乱教些有的没有的东西阿!妳们两个给我在这正坐反省,直到我觉得妳们有记取教训为止!还有…………」
  
  果南拎起黛雅的包,她可不打算直接跳进台风中心,于是果南静悄悄的绕过客厅把熟睡的花丸扛上楼,放到她的房间,期间曜从她房间探出头来,担心的问。
  
  「爸爸………那个………姊姊她们没事吧?」 「呃呵呵呵,应该没事吧………」 「妈妈她生气了吗?」 「是露比的错吗?」 「阿没事的,黛雅没生气喔,妈妈只是说话不小心太大声而已,爸爸等一下提醒她就没事了喔。」 「那就好!」 「不过妈妈好像不喜欢这个游戏,所以尽量不要在妈妈面前玩喔。」 「知道了!」(曜南千露南千南众)
  
  帮黛雅把包里的东西拿出来放好,果南看着包中的长条盒子忍俊不住失笑出声。
  
  「果然是抹茶味的,黛雅还是那么好懂呢,哈哈。」
  
  
  
  
 
 
  
  
The  End


  
  
  这个脑洞大概很多人都有了,详细放在下一篇人物设定,然后感谢那么多人点文,我会努力的(((如果最后不幸要考指考请容许我拖到八月!喜欢夜梨的请先吃这篇解谗!最后无耻的拜托大家帮我集气备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还是有小剧场喔,请收下~
  
  
  
  
  
  
  
  
  

  
南:『黛雅,阿~』
黛:『欸?!果南?怎么会?妳是什么时候拿走的?』
南:『黛雅,不知羞耻的游戏,不玩吗?(咬着pocky另一端顶着在身下的黛雅的下巴)』
黛:『…………不玩。(撇头)』
南:『咦?明明黛雅都特地买了pocky了(pocky顶上黛雅的唇间。)』
黛:『…………果南欺负人,不喜欢。』
南:『可是我最喜欢黛雅了呢(把pocky拿下来放到一旁,右手抬起黛雅的下巴,大拇指轻轻玩弄着黛雅的双唇)』
黛:『(/////)』
南:『内,黛雅,我想吻妳。(撒娇音)』
黛:『(//////////) (张嘴咬上果南的大拇指)』
南:『     』
黛:『     』
  
※本作为全年龄向因此以下内容将被和谐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