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忙碌中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4th 东蛋day2 超我流repo

 
   好的惯例写个充满错误反正是留给自己看的repo,坦白说,今天的live我得承认我有点被九九组带跑,对今天反而没那么激动,反而有点分心去在意另一边的活动,但是今天结束过后,我真的无法言喻她们今天带给我的感动,总之前言就不多说,先进入正题。(((以下是以没看过day 1 repo的角度描写。
  
  第一首是熟悉的〈你的额头是否闪闪发亮〉,这首歌搭配那套衣服就是说不出的安心感,我这次打call也比较熟练了,毕竟有在火车上偷偷练过一下(笑)。

  接着是0 to 1,我本来没想过可以在live上看到这首歌,但仔细想想如果4th是一个小总结,放这首歌也就不奇怪了,毕竟这首歌的标题值得出现。

  还有小火车!!!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每次都要吹爆王香最后的和声,不过有点可惜,我也想要看水族馆啊呜呜呜。

  接着是自我介绍环节,爱爱太皮抢姐姐台词被骂会不会太早了,可惜这次梨黑射线没造成太大的伤害,sww今天抱了全员,虽然在爱喵那花的时间一个可以顶三个用,姐姐从sww就开始实力抢镜,甚至还兴奋到模糊,反正我是笑爆了,她就仗着自己颜好就乱来啊,凶打瞌睡的千歌不能更可爱,今天有好好的记得自己的call呢。我记忆有些模糊了,似乎是提到转播戏院这里有逢林一起比三明治的糖(((还是其实是比A哈哈哈。

  Mc后是少女以上,这次梨王喵有唱到最后觉得满足,可能是东蛋场地太大,这次姐妹只有隔空互动,转播场只看得到姐姐觉得可惜(((但是姐姐闹脾气那里世纪可爱,还有听到少年就想笑的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接着也是安定的空丸跳心,大家都稳定发挥。

  然后这次的过场几乎都用浦之星管弦乐团搭配动画场景,看过去还真的有点感动,真正的水水人士可以听出原本的声音的,我想我应该是(((还有一段专门剪她们小时候的到三年生那的,我真的可以搭配鞠莉的口型听到希望一直在一起。

  之后是最喜欢的话就没问题,我当时就是因为这首决定继续看动画下去,反正我是直接吹爆。

  然后是一年生的waku waku week,这首一年生的欢乐氛围我真的很喜欢,整首带着充满爱的微笑看过。

  然后!然后是三年生的G弦啊啊啊啊啊!!!我真的炒鸡喜欢这首的,怎么说,就是三年生乱来的氛围很喜欢,喜欢三人的舞姿,喜欢姐姐的空气小提琴,能在live上听到这首真的可以闭眼了,啊但是有点可惜我还是喜欢之前的礼服,顺带一提姐妹好啊。

  接着是想一!想一!九人的想一啊啊啊啊啊!我立刻把红色调成樱花色,刚开始二年生互看各给一个镜头疯狂好评,接着开始弹钢琴,开头刚结束就看到你逢田姐跑下来加入大家,看到她们挥动的手上的发圈我真的直接泪目,中间跳舞传递光芒那里最后千曜把光芒全给了逢田姐,接着各人SOLO那里梨子加入曜那里我就想应该不会漏了千歌,然后!十指紧扣简直戳中我心,呜呜呜二年生真好啊,我当初看1st的时候就是被这首感动,为什么都已经到4th了还可以让我哭啊喂。

  想一完有简单的mc,原谅我是金鱼脑没记得什么特别的,反正我是看到逢田姐就想哭了。

  说完要提前祝我们圣诞快乐后就拿了自己代表色的蜡烛出来((虽然太早了但蜡烛美爆,然后圣日祈祷让我的手臂好好休息了下,身为废物大学生前面都是快歌觉得不太友善((虽然我是听了个爽。

  然后是无法停止的jingle bells,一样是能听到这首真的是奇迹,可惜我的互怼共舞被掐掉了呜呜呜,我很喜欢这里的善露跟互怼的说。

  管弦乐团后是买卖!买卖!买卖!服装还原直接吹爆!姐姐的舞姿不能更美!爱喵的空气吉他也很有气势,这首我的call几乎是整首延迟的,因为只要看到全员我就会原地死亡一次。
 
  接着是待爱,我超喜欢这首的,尤其是个人一句接一句那里,这次没有排成一排了,就像前面说过的舞台大有舞台大的表演方式,而且你以为舞台大她们就没有互动了吗?我的记忆没出错,就是这首爱喵亲了杏树!爱喵亲了杏树!爱喵亲了杏树((鞠莉流氓本性逆输入((((好想看诹咻的特写喔可恶。
  
  再来是未熟,因为三年生推如我自然吹爆这首歌,sww今天真的超稳,还有屏幕上的烟火落下时,转播戏院给了远景,当下我真的眼中看到了二三次元十八人的结合,我看到的不只三次元,也不只二次元,她们的表演让我联想到千歌她们,但也不会让她们取代了光芒,我代入了二次元的感情,也想到了三次元的经历,果然就是要这十八人聚在一起才是Aqours,我当下都忘了打call,只是这样想着看着。
  
  管弦乐后是Aqours  ship!然后是水蓝,我真的爱死水蓝了(((对啦没错我无脑吹爆她们的每首歌,这里必须提到那艘船,做的真的世纪精致,看到时真的无敌感动,就算没有撕衣服也没关系,每人轮流站上船头给个好评。
  
  然后是奇迹之光,我最喜欢她们伸出手试图抓住光芒的舞蹈,她们带给我们的真的是奇迹,无可取代。
  
  然后她们短短的mc后下了船,本来还在想要干嘛,结果舞台少女就登场了!说真的看惯了马尾跟眼镜的纯纯,突然看到双马尾的理亚酱有点不习惯,但还是狠狠的激动一波,因为我本来以为昨天有了今天就不会有ATP了,开头的运镜直接让人梦回二季九话,踢腿有些不整齐不过做人不能太苛刻,总之再度吹爆。
  
  然后雪团短短的mc,今天小日向感觉有点没精神让人有点担心,不过雪团的call我吹爆。
  
  no.10的合唱不能更喜欢,我整个周末都在听这首跟tyf,我果然最喜欢大家一起喊十的那一刻阿。
  
  然后就是二期ed,我最喜欢的ed,每次都会好好看完,尤其是第十话,当下也理所当然的跟着唱了,「并没有留下什么遗憾」,这句唱来特别有感触。
  
  她们乘着船退场后,大家一起喊安可,当时我看到萤幕中有个大A,立刻就跟同学还有学妹说了我们不能输人家,三个人三只官棒两只萤光棒立刻用蓝色比了个中A,但因为太羞耻一下子就收起来了。
  
  接着她们带着二期op回来了啊啊啊,还有tyf的服装((((原谅我我当下想着她们没有穿监狱……船员服真的太好了,这首歌一样稳定的感动。
  
  然后是wonderful stories!我手上的官棒就是这首!原谅我小小声的跟着唱,虽然没有全员落跑的部分,但是杏酱简直神还原动画,我当下再度十八人幻视,呜呜呜她们怎么这么好啊。
  
  mc中再度完美的欣赏了服装,她们的服装一直都很精致,凹组的逢田感觉下一秒就要被做掉了,小矮子组简直不能更可爱,根本就是花童组,最后公主的欸嘿嘿瞬间出戏,我好想戳爱香的小菱形喔喔(((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这里宣布了很多令人激动的消息,有猜到的是剧场版预告,没想到的是亚巡,好的我要开始存钱,帮我抢票啊啊啊啊。
  
  接着是感言部分,爱喵说了绝对不会哭,还有爱香和小王对c位的野心,我对黛c已经是佛系期待了,反正她是有本事召唤有时间差的下课钟声的超高校级学生会长,另外逢田姐的感言最让我感动,虽然立刻被咻卡的肌肉冲淡了感动,本来都停住笑声了但看到笑到快吐了的杏酱又继续爆笑,这是另类杏夏糖吗?还有杏酱的东京巨蛋也是满应景的,这次感觉大家都坚强了许多,几乎在这里大家都忍住了。
  
  最后是感动的tyf,我还是小声的跟着唱,但各人一句那里一样暂停,静静的听着她们唱,我真的不能更喜欢她们了呜呜呜。
  
  最后的退场直接泪目,尤其是看到渐渐消失的L我当时也跟着比,但我必须要说,当下我结合的之前某次live也有个团体也是以同样的方式退场,那只我们没有喊出她们,也没有听完她们只到一半的报数,这次不一样了,这次我们喊回了她们,她们回来的时候爱喵逢田还有爱爱都哭惨了,杏酱还能坚强着我真的觉得很厉害,她们真的好棒阿,拿下耳机跟麦的道谢虽然转播场是几乎听不到的,但我还是很激动的挥着官棒向她们致意,我好喜欢她们啊,爱上她们真的太好了,这是水团第一次踏上东蛋的舞台,但绝对不是最后一次,我们约好了啊。
  
  简短说一下感想,这次的live虽然几乎都是旧歌,但每首都给人新的体验,让人不虚此行,我真的要开始存钱了,为什么我要同时喜欢上九九组跟水团呢,可恶我的钱包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这里来稍微聊一下电影预告,总觉得讯息量暴多阿,尤其是曜对面的那位简直令人惊讶,到底是跳水队队员果南妈还是鞠莉未婚夫(((她胸是平的啊啊啊啊,还有告诉我想看三年生逃婚场景的不只我一个人,一年生的坚强让人期待((((看到花丸的吃相会不会出现减肥场景呢,奶一波雪团新歌,还有不好意思吐嘈一下,竟然都要给分校了直接继续用浦之星的校舍不好吗喂,偏要给一栋危楼,好啦我只是想说我现在就想看剧场版了呜呜呜。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