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忙碌中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蕉鹅】The Star is Dead

 
这篇是没有自信的蕉哥哥,非恋爱cp向,但未来考虑写恋爱向,没办法我总是想写我喜欢的角色的各种cp,我就是想让她们被大家好好疼着啊啊啊。

顺带一提,台词几乎来自动画,只有些微的改动,蕉哥哥是「」,真矢大人是『』






  
  「大家一起打造出的,最棒的舞台,和那一样的舞台,已经打造不出了吗。」

  这一年间,无论你如何特别关照成濑同学跟逢坂同学,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你一次次看室友笑的难受,从柜子上拿下两人的名牌,然后陷入更深的绝望之中。
  
  『就算是同样的成员,同样的演员,也绝不可能再复制一样的舞台。』

  要是能留下那两人,搞不好就能打造一模一样的Starlight。

  「这我也知道……」

  即使你也明白这不过是痴人说梦,还是宁像个孩子相信童话一样相信下次会更好。

  『她俩已经做出了选择,背后肯定也有过我们不知道的,强烈的苦恼、绝望和愤怒吧。』

  你没有回答,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你比谁都明白究竟能隐藏多少东西在笑容之下。

  『我曾说过吧,以主角为目标挑战徴选,面对认真挑战也无法战胜的对手,拼尽全力也无法实现的愿望,所以,有些人选择了离开舞台。』

  你了解她的孤独,知道一个人站在Position zero的寂寞,可你不明白的是,已经足以被称为Top Star的她参加徴选的理由。

  『可明明有着得天独厚的身躯、响亮的嗓音、环视整个舞台的广阔视野。』

  在舞台上能完美演绎任何角色,张扬着自信的浅紫色双眸,对待朋友却总盈满了柔情,现在,却比谁都还要冷漠的看向你。

  『可是,你却为何?』

  因为是无法取代的伙伴,所以肯定在对视的那一刻,就能瞬间明白她所有的想法,无论好的坏的失望的责备的。

  『如果你是由于想当大家的BANANA,所以不使出全力,我………』

  所以这次你还是无法与她对视,瞳孔自我防备的睁大,模糊了焦点。

  『大场奈奈,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语毕,她一甩长发,干脆的转身,你瞪大的双眼久久无法回神,早已如一滩死水的心再次被感觉到疼痛,每次都是这样,你再次怀疑你的决心。

  于是你用力的摇摇头,想要拿这一年来的美好回忆当借口,却不可避免的忆起了国中时期那些尴尬的笑脸。

  比谁都拥有更多的热情,比谁都还要努力,比谁都更认真的看待舞台……

  啊啊,要是能早点遇见她就好了。

  你边这么想着,边朝她的背影伸出手,却又握紧了拳头,无力的垂在裙摆旁,擅长的多管闲事只建立在和你无关的事。

  「真矢酱……」

  双眼看见的不一定为真实,拿观星为例,人类所看到的闪耀,或许是几千年的荣光,真正发出闪耀的来源或许早已逝去不可追朔,但这时候扯一些光速啦存在不存在之类的话未免太煞风景,人类会选择的通常是遗忘,然后单纯的为满天星辰感动的无法自拔。

  「我这次也会认真的,所以……」

  就像你什么都知道啊,但你的眼中仍闪着过往的星光。

  「不要、离开我啊……」









后记:

  这里插入毫不靠谱的个人解读,我觉得武器的长度或许不单代表闪耀,也一定程度上的反映了持有者的执念,像是光仅剩的短剑,或许就是因为她对华恋的执念才得以留存,蕉哥哥的闪耀最强所以拥有双刀,是不是也可以解释为她对获胜的执念最强呢?我在写这篇文的时候想过,或许也可以这样解读。

  这篇也算是个突破吧,用了一直想用的第二人称的写法,因为是第一次有什么不好还请多多包涵(笑)。



顺带一提,我是真的不知道这两人的cp名该是什么了╮(╯3╰)╭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