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忙碌中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妮希】讨厌鬼


  并非吸血鬼猎人和吸血鬼的设定,而是吸血鬼猎人及吸血鬼猎人的故事,另外,是BE喔。

       我感觉自己陷入低潮期,只能写这种难看的虐文,17号拜托能有个好结果阿。

        抱歉一直在抱怨。

  
  
  
  

1.

 

 

  矢泽妮可看东条希非常不顺眼,从八岁时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是这样子了。

  「你好,咱叫东条希,请多多指教喽。」

  会来到这里的不是被抛弃的孤儿就是急需用钱贴补家用的孩子,很不巧的,矢泽妮可两者都是,双亲在喝酒赌博后欠下庞大的债务,意识到自己可能花上一辈子也无法还清债务,父亲首先离去,头也不回还带走了仅剩的金钱,过没几天,母亲似乎也做出了自己还能再重新开始的决定,毫无留恋地丢下妮可跟三个弟妹,妮可做不到无情的离去,咬着牙流浪到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城镇,为了养活弟妹什么都做,她自认已经泯灭了所有的良心,只有在面对弟妹时才会卸下自认完美的面具。

  然后妮可看到了教会的宣传,被其金额吸引了视线,几乎没有犹豫的报了名并通过了测验。

  在教会中,十四岁以下的受训者会被分成两人一组,毕竟是要相处多年的夥伴,妮可还是好好调查了自己未来拍档的问题,从前辈那里知道了这家夥是从其他的城镇被父母带到这里来丢弃的。

  本来以为可以好好相处的。妮可在看到满脸笑容的东条希后,马上下了自己一辈子都不可能和这人相处愉快的结论。

  「矢泽妮可,不准拖我后腿。」

  似乎发现到了自己未来的搭档不是很想跟自己打好关系,希干脆的收起灿烂过头的笑容,安静地离开。

  和前辈抱怨自己的搭档时,前辈只是笑着回,

  「妮可酱,你讨厌她,只是因为你觉得她跟自己很像吧?」

  「………我哪里像那个讨厌鬼了?」

  前辈只是喝了口酒,笑笑的不说话。

  直到现在矢泽妮可还是没有搞清楚,自己究竟是讨厌东条希哪一点。

  她也想找前辈问个清楚,可惜那个一直很照顾他的前辈在下一次的任务就再也没回来过了。
  

  

2.



  
  「东条!左翼就交给你喽!」

  最近人手严重不足,即使是刚满十四岁的孩子也必须上战场,而这件事对于必须帮忙扶养年幼弟妹的妮可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要知道教会发赏金可从来都不手软。

  「是,咱知道了。」

  今天的目标是一只刚满三十岁的年轻吸血鬼,现在他已经被前辈们困在一间谷仓中,今天教会总共出动了八名猎人,除了妮可和希之外全都是有经验的前辈,两人只负责防守并封杀那只吸血鬼的逃脱路线。

  「来了!」

  前辈的示警搭配着一连串的打斗声,忽然一道黑影从屋内窜了出来,三位前辈受了轻伤,地上还倒了一个人,生死未卜。

  才刚满三十岁,却能以一敌四,看来教会是看轻了这只吸血鬼。

  「东条!」黑影朝希那逃去,而希反常的没有出手攻击。

  「可恶!」妮可射出一排飞刀,深深的插入那名吸血鬼的背后,然后迅速的向前,一脚踹翻他,他挣扎着倒在地上,妮可看见了他侧腹仍在流血的伤口,几乎没有犹豫的把靴尖踏入那个黑洞,用匕首割断他的脚筋,直到此时妮可才终于有空看清脚下的吸血鬼真正的模样。

  和普通人几乎没有两样的外表,要不是他嘴边的獠牙太过吓人,妮可都觉得自己才是坏人了。

  「God bless you.」

  他嘴角弯起一抹嘲讽的冷笑,双眼是满片污浊的深红,妮可没有原因的看着那片彷彿藏匿了无数讯息的红色汪洋出了神。

  「矢泽!动手!」

  几乎是在同一瞬间,妮可将随身携带的十字架插入她的心脏,他双眼一翻,晕死了过去,妮可面无表情地起身,抹掉沾到脸上的血滴,让开位置给前辈们做最后的仪式。

  这是矢泽妮可第一次杀生,死者是据说穷凶恶极的吸血鬼。
「原来,他们的血也能那么烫人哪。」

  随后,他向递来疑惑眼神的前辈摆摆手表示没事,妮可走向前,把手中点燃的火柴丢入木头堆中。

  「God bless you.」她喃喃念着,嘴角不自觉的弯起冷酷的弧线。

  

  
3.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妮可冷淡的看着因为没有及时出手攻击破坏了阵势而被教会上层惩罚的室友,语气很差的开口,床上趴着的那人有些惊讶的看向妮可,毕竟矢泽小姐在成为室友的数年来若非必要可是绝对不向她搭话的呢。

  「咱没事啦,」希指是像平常那样微笑着回应,「矢泽桑你可以准备去接下一个任务了喔,咱躺个两天应该就好的差不多了。」

  「是吗?」冷冷地看着她,妮可的手冷不防压上希的背,心情颇好的看着那讨人眼的笑容一瞬间的扭曲,妮可叹了口气,掀开她的背子,毫不吃惊的看着她背上交错的鲜红鞭痕,有的伤口甚至还在渗血,「你真觉得这伤两天内能痊癒?」

  「咱、咱………」她呜咽着开口,妮可的手顺着伤口不轻不重的划着,「可是矢泽桑你………」

  希自以为没人发现的看向妮可床头的照片一眼,然后很快地收回视线。

  见状,妮可语气更差了。

  「我问你,任务前你告诉我你的感冒痊癒了,我现在再问你一次,你的感冒到底他马的好了没?」

  「咱、咱的感冒当然已经痊癒了……好冰!!」

  「马的,我才要叫好不好!」妮可瞪了他一眼,甩了甩刚才摸他额头而感觉被烫到的手,「东条希!我不是叫你不要拖我后腿吗?现在你这样又是怎样?」

  「可是……矢泽桑很需要这笔钱不是吗……总不能因为咱的关系……好痛!」

  妮可毫不留情的一个手打在希的背后,瞇着眼威胁的瞪着他,「你给我听好了,我才没那么缺钱,你以后要是在这样忽视自己的身体状况乱逞强,我一定会揍你的,把你打得不成人样你听到没?」

  结果某个讨厌鬼还莫名其妙的傻笑起来。

  「我就知道矢泽桑是好人。」

  「笨蛋!我怎么可能是好人!」

  「矢泽桑是我见过最好的人~」

  妮可不爽的甩门离开,却还是在几分钟后乖乖的带着药品绷带跟干净的水回到房间。

  「你还说你不是好人?」趴着的希露出欠打的微笑。

  「我只是要你快点痊癒,我才好继续接任务赚钱,才不是关心你咧。」妮可顿了一下,「我照顾你损失的一切你最好全数奉还!」

  「是~全听矢泽桑的~」

  望着希的笑容,一股怨气无处可发的妮可只能在包他擦药时多涂些碘酒,或撕绷带时撕的粗暴点来发洩了,只有在看到他讨人厌的笑容崩坏的瞬间,妮可才能稍微感到高兴些。

  或许早在他们初见当时,矢泽妮可就已看不惯那讨厌鬼的虚假笑容,即使是哭泣,也比那硬装成什么都没有的笑容好的多了。


  
  
4.


  

  妮可忘了自己从何时开始互相称呼对方的名字,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能知悉对方的本意,回过神来,他们已成了互相损着对方,却能在下一刻随时献身为对方挡刀的奇怪身分,却又不是朋友,因为他们都不肯承认。

  「希,你是为了什么来当吸血鬼猎人的?」

  「好问题呢,」希瞇起眼睛,享受妮可的肩膀按摩,「咱只是想要个归属而已。」

  「真无聊。」妮可无法苟同,「这里可是随时都可能丢掉性命呢。」

  「就算不在这里,人要死掉也不过一眨眼的事。」

  「所以根本没必要给自己找个归宿,谁欠谁的眼泪,麻烦死了。」

  「所以才说妮可亲是好人阿。」

  「我以为上面那段话只能连接到自私两个字。」

  「那只代表妮可亲把自己保护的很好而已。」希转过头,微笑着瞥向妮可,「妮可亲,如果有一天我死掉了,你会记得我多久呢?」

  妮可顿了一下,把希的头转回原位。

  「肯定一秒内就忘的一干二净。」

  出乎意料又彷彿在意料之内,希笑了。

  「那我就放心了。」

  妮可没有问同样的问题,希也没有给同等的承诺。

  在某年某月另一位一直很照顾他的前辈过世时,妮可也没有哭,反而微笑着目送棺木烟飞湮灭。

  死亡本来就如影随形,他们早就知道了,所以希什么安慰的话都没有说,只是会在妮可躲进衣柜中时把他找出来告诉他晚饭做好了,妮可会面无表情的钻出衣柜回句衣服折好了。

  希会淡淡的回句辛苦了,微笑着。

  

  
5.

 

 
  
  
 「真的一定要去吗?」 「没办法,这是上面派下来的任务嘛。」 「强硬拒绝的话也不是不行啊。」 「相信咱的能力吧。」 「你笨死了。」 「妮可亲不希望咱去?」 「…………嗯。」 「诶?」 「对,我不希望你去。」

  他们早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吸血鬼猎人,很少在一起搭档出任务,可是却依然住在同一栋宿舍中,对妮可来说,希依旧一点长进都没有,仍旧那样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仍然老是隐藏自己真正的感受,依旧是个………那么让人操心的讨厌鬼。

  可是对希而言,自己又算是什么?妮可一直没搞明白。

  难得坦率地说出心声,却惹来那人一阵轻笑,妮可胀红了脸,大声抗议,「别笑了,又没什么好笑的!」

  希温柔的摸着妮可的头,由于身高问题妮可也不能反抗,只能恶狠狠地瞪着他。

  「又不是不可能回来了。」

  千年的吸血鬼,教会牺牲了多少人在他手上却依旧伤不到他一根汗毛,希能平安回来的机率比明天太阳从西边升起的可能性还要小。

  「真的非去不可?」

  希苦笑着回。

  「上次我拒绝了城主的儿子的追求,可能是因为这个吧。」

  又是讨厌的权力勾结,上位者总是可以随意玩弄着下位者的性命,妮可不屑的轻哼一声。

  「就凭他,也配?」

  「咱还以为妮可亲讨厌咱呢。」

  妮可拨开希放在他头上的手,迅速的跳下床,一脚踢翻他正在收拾的行李,用力的吻上那难看的笑脸。

  短暂的缠绵后,希迷失在妮可疯狂的注视中。

  「是阿,妮可我真的超讨厌你的,从以前到现在………唔?」

  不给妮可把话说完的机会,希单指抵住妮可的双唇。

  「但是咱………可是比谁都还要喜欢妮可亲的呢。」

  「…………是哪一种喜欢呢?」妮可发现自己现在的角度能把城中那些臭男人觊觎已久的风景尽览眼底,明明吃的睡的都一样,到底是什么决定性的因素导致两人之间无法弥补的差距啊?

  「妮可亲不想自己确认一下吗?」希往后躺了下去,双手勾着妮可的脖子不放,两人落在希的床上,妮可的脸直接撞进那挺立的双峰,他平时引以为傲的迅捷双手却做不出任何像样的反应,比如推开他还是推开他还是推开他之类的,连想都没想到。

  矢泽妮可的脑袋一片空白,他努力单手撑起身来,另一只手却被拉去,放到希的烧烫如火的下腹部,隔着一层布都能感到掌心随着希的呼吸上下起伏,妮可吞了口口水,艰难的开口。

  「东条希,你这是在玩火。」

  希没有回话,只是用另一只手轻轻拉下妮可的皮裤拉鍊,然后吻上妮可的左胸口。

  「我知道。」

  数年后,妮可以无法分辨翻云复雨之间,究竟谁该负比较大的责任,接下来做了什么,被做了什么,又或者发生了什么,在他记忆中很自然的被归类到不需要搞清楚的那块。

  有些事记的太清楚很难受,尤其是那种为数不多的快乐回忆。

  「你一定要回来,」他只记得自己努力不让眼泪落下,「你回来我们就别干这行了。」

  「我爱你。」希微笑着,吻上妮可颤抖着的眼皮。


  
  
  
6. 


    
  
  无论再怎么精彩的故事,都有可能只是有个平凡无聊的结局,更何况是这篇从头到尾不知所云的短篇,看到这里,可能会有人说猎人跟猎人的故事本来就没什么好看的,不如吸血鬼跟猎人之间的相爱相杀有趣。
  
  若是妳这么想,那么已经可以点出去了,就让这篇故事在上一章结束吧。
  
  这篇故事有的只是一个沉闷的结局,猎人还是杀了那个千年吸血鬼,只不过是多年后的一个人。
  
  「恋爱?没有的事。」
  
  小个子王牌猎人朝前来询问战斗详情的记者脸上吐了一口烟,她知道她只是想问自己为何对那个吸血鬼穷追不舍,冷笑着看向窗外。
  
  「笑的太难看了,我很讨厌她阿。」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