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忙碌中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捕鸽计划9-12

旧坑补完计划,前篇我写的时侯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如果有任何逻辑不清楚的地方还多多海涵,另外建议先看前篇 : 捕鸽计划1-4    捕鸽计划5-8


校园拟人,主藤鸽,有虎焰,可以接受的话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9.

 


      鸽翅曾经以为藤池永远是那个乖巧粘人的妹妹,只要自己回头就能够看到她在自己身后。

 

      因为拥有超能力,鸽翅从小就是家族关注的对象,比起其他孩子,她显得聪明且早熟,可以听到更多代表她的世界一直比别人来的宽广,宽广到她有时侯会打从心底害怕,害怕自己其实并不能承担伴随这份能力而来的责任。

 

      以前她也曾天真的张扬,以为别人跟她一样什么都听得到,小时候大人还能当做是她的童言童语,唯一知道真相的只有一直在身边的藤池,即使被全世界嘲笑,但鸽翅一直认为只要藤池还站在自己身边,她就能无所畏惧,而她相信藤池永远都会站在自己这边,也是因为如此,当某天她妹妹边甩开她的手,边朝她吼你只不过是想出风头时,鸽翅仿佛坠入谷底,说好做什么都要在一起的妹妹,为什么突然也不肯相信她了。

 

      情况在狮焰跟松鸦羽找上自己后反而变得更糟,虽然鸽池明白了如何使用自己的力量,但相对而言必须瞒着藤池的事越来越多,藤池几番追问下得不到答案,赌气之下开始与姐姐冷战,也越来越晚回家。

 

      她对狮焰大吼自己不想要这份力量,却被冠上自私之名,晓以大义,发泄完情绪的鸽翅只是保持沉默,她眨眨眼睛逼回快要掉下的泪。

 

      如果这份力量会害得她们姐妹反目,那她宁愿不要。鸽翅在心底无声的大吼。

 

      即使她善用力量帮助需要的人,努力实现预言,但那些成就感都是暂时的,


      她欺骗了藤池的事仍然是事实,她看着与自己渐行渐远的妹妹,知道先打破姐妹没有秘密的自己,并没有去将她追回的资格,她做过最勇敢的事,不过是在妹妹深夜返家的时侯送上她最喜欢的红豆汤圆。

 

      然而之后鸽翅还是忍不住了,她将一切对藤池脱口而出,然后藤池也坦承了自己晚归是为了努力追上姐姐,兴许是耐不住寂寞,彻夜聊过之后,两姐妹在漫长的拉扯后终于达成了和解,但是鸽翅知道有什么从此不一样了。

 

      在那晚象征和解的拥抱后,鸽翅赫然发现,自己似乎没有办法将加速的心跳声归类成单纯的姐妹情,而且是再也无法。

 

      其实虎心的事不是意外。

 

      她也想要让自己变得正常一点,至少,不要当个想要亲吻自己妹妹的变态。

 

      然后她认识了虎心,不知是不是幸运,在第一次约会时,鸽翅便发现了对方正好跟自己一样有相同的烦恼,不同的除了对方动心的对方是亲弟弟外,虎心从一开始便不怀好意。

 

      『我想要看看自己在他心中到底多少分量。』虎心大方的坦诚,他耸耸肩,眼底是鸽翅熟悉的苦涩,『我也不想欺骗别人的真心,既然我们对彼此无法动心,我想我们不如就一起合作吧?』

 

      『怎么说?』鸽翅挑高半边眉毛,语带保留的问。

 

      『我们干脆就假装交往,来看看我们的手足如何反应吧。』

 

      不得不说,鸽翅完全被虎心的提议吸引了。

 

     『总要有个期限吧。』鸽翅伸出手,没有明确的回答,但也算是变相同意了。

 

     『就到我们分别抱得美人归为止吧。』虎心裂开嘴朝鸽翅放出一个迷人的笑容,握上鸽翅等着的右手。

 

      或是我们被拒绝为止。鸽翅回以优雅的微笑,语带保留。

 

      所以鸽翅开始跟虎心约会,虎心帅气温柔且风趣,会主动让鸽翅走在马路的内侧,即使只是共演的伙伴,虎心还是尽他所能的希望鸽翅开心,不得不说,虎心真的是鸽翅可能会爱上的那种类型。

 

       为什么说是可能呢?因为全心装满藤池的鸽翅,这辈子怕是都没有机会验证这件事了,她看向藤池暂抖的唇,心脏像是被重锤狠狠击过似得,为什么她老是让最爱的妹妹露出这种表情呢?

 

      真是姐姐失格啊,各方面都是。

 

 

10.

 

      藤池憋了一个礼拜的勇气早在稍早前的破罐破摔全部用尽,即使她姐姐现在在她身上像是被吸走灵魂般出了神,坐得自己腰都有些发麻了,她也不敢再强硬一点要鸽翅现在就给她个答案,于是她弹了个响指,试图提醒她姐姐她的存在。

 

     『你到底要不要下去了?』

 

      不然你至少揍我一拳,也好过这令人发慌的沉默。藤池抿着唇,把头撇开,不肯看向鸽翅。

 

      鸽翅回过神来,她松开藤池的领子,却没有离开她的身上,半跪坐着的她双手搭在膝盖上,苦笑道。

 

     『藤池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不喜欢吃红豆汤圆。』

 

     『…………。』

 

     『红豆汤圆太甜了,我不喜欢吃甜食。』

 

     『…………。』

 

     『而且我真的觉得翘课不好,虽然灰纹的课是真的很无聊。』

 

      藤池愣了一下,她有点不懂她姐姐的脑回路,这时侯为什么还在抱怨这种事,照藤池的剧本,鸽翅应该要推开自己,然后觉得自己噁心,从第二天起在也不跟自己说话才是。

 

     所以说嫌弃红豆汤圆到底是什么套路?是想否定自己一直给她买红豆汤圆的行为吗?藤池有点想哭,通常她是不哭的,就算因为考试成绩被虎星抽得满手通红,她也不曾掉一滴眼泪。

 

     『可是,我每次都还是把那碗红豆汤圆给吃完了。』

 

     然后现在他姐姐是在跟她暗示她其实是个抖M吗?藤池抿着嘴唇,还是不明白鸽翅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因为那是你给我买的。』

 

      藤池瞪大双眼,她不可置信的看向鸽翅,她的姐姐露出了一个笑容,眉头却是皱着的。

 

     『而且我怕,如果我不假装我很喜欢红豆汤圆,你就不会再来了。』

 

      藤池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她瞪着鸽翅,她的姐姐边哭边哽咽道。

 

     『我是个喜欢上自己妹妹的变态姐姐,真的很对不起。』

 

     『………。』

 

     『藤池?你刚刚说了什么?』

 

      藤池没有打算在重复一次,她用力坐起身,差点把鸽翅挤下去,为了不让让这件事发生,她用力拎起鸽翅的领子,有些粗暴的凑上前去,门牙轻轻地相撞发出抠的一声,没有打算因为这点小疼痛就此罢手,藤池探出舌尖,仔细的舔弄着鸽翅暂抖的双唇间那诱人的细缝,有些激烈的节奏顺利攻破了姐姐的防线,她逐渐放松的张开口,没有放过这点藤池迅速收回了舌头,凑上嘴唇半挑逗半宣誓地啜弄。

 

      虽然鸽翅没有打算将主导权永远的交到藤池手上,她努力向前倾,想要把妹妹压回床上,藤池仿佛察觉到姐姐的意图,坏心眼的屈起半支腿来,膝盖顶的鸽翅腰一软,又跌回藤池怀中。

 

      两人暂时结束了一场对峙,鸽翅恶狠狠地瞪着藤池,后者几乎憋不住脸上的笑容。

 

      『就算早出生几秒,我也还是姐姐。』

 

      『妈妈说姐姐要让着妹妹。』

 

      藤池耸耸肩,却还是乖乖的躺下来,无奈着的看着鸽翅绽开笑颜,用力的抱住自己,轻微的吐息搔着藤池颈边让她个个意味都痒的难受,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推开鸽翅的打算。

 

      儿时玩闹的誓言,她再也不会背弃。

 

      『鸽翅,告诉我你喜欢什么吧?』藤池突然开口,鸽翅撑起半身,相似的水蓝色眼珠交换着满溢的柔情,『下次我们一起去吃。』

 

      她们一辈子都要在一起,永不分离,而且这次,再也没有任何秘密可以阻拦在她们面前。

 

 


11.

 


藤池 启:

 

      当你拆信的时侯我会注意不要在你的身边的,如果我在而且没注意到你在读信,请你务必把我赶出房间,要我亲眼看着你读这份情书实在太令人害羞了,我所有的勇气都花在写完他,若是你真的执意要在我面前读,我怕是在你读完之前便会先亲手毁了他。

 

      是的,我把他称之为情书,你或许很纳闷,每天见到的人为何还要特地写信?但正因为每天都会见到,有些话我们可能想着不用说出口对方就会知道,但那样并不是正确的,没有早点说出该说出的话,导致蹉跎了三年时光的我们,肯定比谁都还要了解这个道理,虽然我不打算在藏起自己的心情了,然而就像前面提到的,当面说出对我还是有些难度,你看我用了整整两大段来开场,就知道我有多紧张了。

 

      但我再拖下去,显然你就没有耐心把这封信读完了,让你跟我用一行的时间做点心理准备,就像我承诺的,没有更多的隐瞒。

 

      我知道你有点讨厌虎心,但他真的是个好人,没有他的刺激,恐怕在给你三年的时间你也不可能像那天那样质问我向我告白,我知道你担心我被他骗,但我要坦诚告诉你,其实虎心的处境跟我很像,但他可没我这么幸运,至少在我写下这封信的时间点,他跟他最爱的弟弟之间还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改变,当然我现在有你了,也不会在跟他玩什么假交往了,我知道你看到这里大概又要对我生气了,不过我觉得我最后选择么做,你也脱不了大部分的责任,哪,藤池,妳到底做了什么,让我这么喜欢你。

 

      我永远爱你,我脱口而出时或许来不急思索,但细思之后,我的回答也不会改变。我们之间虽然没有命运般的开始,可是在不知不觉中,就活成了彼此的命中注定了,我想除了爱情两个字,也没有对此更好的解释了,藤池,我会说永远爱你,并不是因为我相信永远这个词,而是指这一刻我对你的爱让我有勇气说永远,或许我们以后还会遇到很多困难,哪怕是赌气,我也不会离开你,你需要我时我一定在,我也相信我需要你时一定也不会找不到人,你总在那里,我想我只是太晚想起来了。

 

      假如现在的我回到过去告诉三年前的自己,未来我终于有勇气牵起你的手,而你也同样也有勇气回抱我,我大概会觉得自己疯了。是大概,不是一定。因为我始终对你抱着自己根本意识不到的期待,即使从未看见与你之间任何的可能。藤池,我亲爱的妹妹,你问我有多喜欢你,我就是这么的喜欢你。你也像我喜欢你这样喜欢我吗?即使是情侣之间最俗气的问答,还是请你耐心的回答我吧,当面说也可以,我绝对不会再逃走的。

 

      我爱你。即使我没有勇气当面说,但还是想要听你亲口说,这么狡猾真是对不起。

 


你最爱的姐姐 鸽翅 亲笔。

 

 

 

12.

 

      自那天坦白心意后,哪怕只是虚张声势的压在藤池身上,鸽翅都再也没能贯彻姐姐的威严,各个方面。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后记:

 

其实当这篇稿因为我手机坏掉消失时,我是打算让他永远是个坑的,不过既然还有人在看,我最后还是把它写完了,算是纪念一下爱上藤鸽的初心,六部曲的剧情我根本没敢看,就算我带着cp滤镜也嗑不下去,反正这大概是我最后一篇猫武士了,除非她们两猫有新糖(((当然我觉得是不可能啦哈哈,总之感谢看完这篇文章的各位。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