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忙碌中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绘希】潘朵拉之泪(希生贺)


  这篇文是以milky holmes的世界观为背景的架空文,当初是因为森森森和空丸还有南酱去追的,第一季第二季真心不错,然而第三季我就没看完了,记得真正入坑是因为看了声优们的课外活动,也喜欢起了四笨蛋,最近得知了她们即将解散的消息,所以决定来写篇文纪念一下,正好我也一直很想写怪盗lily white,所以就擅自套用设定了(((μ’s的声优有将近一半都曾为此配音我想也是种缘份吧,嘛总之下段来稍微讲个背景。
首先,这个世界有着先天的超能力名为toys,正好有着toys的人未来不是成为正义的侦探就是罪恶的怪盗,通常他们都会被集中到侦探学园受训,故事中心就位于横滨的holmes侦探学园,凛、海未、穗乃果、小鸟还有花阳就是其学生,有着各自的toys,希是毕业生当然也有toys,至于没有toys的是天则在警局工作为bibi的绘里、妮可,外加空降的真姬(警察不能拥有toys但其实真姬是有toys的反正这篇文不会提到所以其实没有太大的关系),没错这是个怪盗lily white与警察bibi和侦探Printemps的争斗,顺带一提,一年生、二年生及三年生的年龄设定分别是15、17、19,更详细的设定等有后文再说吧((((估计没有。

嘛我不相信有人看得懂我的解说,如果真正想要了解的人还请自行上萌娘或维基搜寻,如果你克服万难看起这篇文还真是万分感谢((土下座

东条希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这大概是废话最多的一次,总之我们开始吧。




0.

Toys
那是心中被选中的人鼓起的奇蹟的花蕾
有的人会开出纯洁的花朵
也有人会开出有毒的花朵
大侦探时代
争奇斗豔的两朵鲜花
其名为侦探与怪盗。


1.

  自古以来,怪盗与侦探向来争斗不休,即使是在二十一世纪的现在,也互不相让的彼此对抗着。

  生性浪漫的怪盗追随着宝物,随自己的喜好办事,侦探身为正义的化身,自然不能容许任何犯罪,两者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激斗,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命运。

  然而今天要讲述的并不是那么严肃的故事,只是发生在一对三姊妹中,在普通不过的日常光景,虽然三个人都是怪盗,但你不可否认,即使是最穷凶恶极的犯罪者也需要自己的休閒时间,更何况是三位正值花季的美少女呢。

  总之,让我们开始吧。

  
  

2.

  
  

  「大姊生日又要到了……」海未毫无形象的瘫在沙发上,两眼无神的转着电视遥控器。「凛,你觉得今年我们可以送他什么?」

  「完全没头绪喵………」凛以相同颓废的姿势摊在另一张沙发上,有气无力地回。

  每年希的生日对凛和海未都是一大考验,因为希通常不大聊自己的事,平时看起来很随便甚么都可以接受,其实相当的好恶分明。之前两人兴致勃勃地给希烤了个大奶油蛋糕,希收下时也是一副很开心的样子,第二天两人才从绘里那里知道其实他们家大姊不喜欢吃甜的,诸如此类,繁不胜数。

  「那你快想啊!明天就是大姊的生日了,在不想出来可就来不及了阿。」

  「就算海未姊这么说凛也………啊!就决定是这个了喵!」

  凛突然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得意地朝海未笑笑。「海未姊,这次就我们两个出动喵!」

  「甚么意思?」

  「你看看这个喵!」把手机递给海未,凛点开学校的网页,「西木野集团在学校开希腊罗马文物展,展览了很多文物及宝石……」

  「这我当然知道,但是重点是?」

  「你看看这个喵,」被海未无理的打断,凛也不生气,指着其中一张照片微笑着继续说。「潘朵拉之泪,不觉得很美吗?」

  「……………因为是紫色的,所以想送给大姐?」

  「才不只这么肤浅喵!你要亲眼看过才知道他的特别之处,这个项鍊真的超美的喵。」凛激动地瞪着海未,配上夸张的肢体动作。「潘朵拉之泪,形状就像泪滴一样,钻石内部几乎没有任何杂质,平时看来是浅紫色的,可用不同的角度透着光看则会转成不同的颜色,给人一种神祕的感觉,不觉得这个宝石跟大姊超配的吗?」

  「恩………不过现在我比较讶异的是凛你什么时候对文物这么了解了?」

  「其实这些都是花阳亲之前拉我去展览时跟我说的。」

  「难怪,毕竟是凛嘛。」

  「海未姊好过分喵!」

  「刚好大姊也喜欢宝石………好!就这么决定了!」海未站起来,帅气的甩了一下头发,从包里拿出半脸面具,「凛走吧,我们寄预告状去。」

  一开始兴致勃勃的凛却突然洩了气。

  「海未姊,没有希姊,我们也弄不出华丽的预告喵。」

  「………没关系,我用手写的,待会妳变成飞鸽送到警局去。」
  

  
    
  
3.

  『8与9之时,将依约收取失落的希望。

  Lily white笔』

  「哪,lily white什么时候会寄这么朴素的预告了?竟然还用毛笔写?怕不是恶作剧吧?」妮可把刚收到的信折成纸飞机,往真姬后脑杓丢去。

  「烧了妳喔。」最讨厌在打报告中被打扰的真姬把指揉成一团扔回去,却刚好打到正要进门的绘里。「抱歉,绘里,我本来是要扔妮可酱的。」

  「真是的,你们两个怎么又吵了起来。」绘里也没生气,捡起纸团就往垃圾桶扔。

  「阿,那据说是lily white的预告信喔。」 「诶诶?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可以随便乱扔?」

  慎重地翻开纸条,绘里愣了一下,狐疑地问,「这是lily white?」

  「绘里亲再说什么啊?」希提着便当放到桌上,疑惑地凑到绘里背后,轻声念出纸条上的字。「8与9之时,将依约收取失落的希望?」

  「这大概只是恶作剧的吧。」判断信的可信度不大后,绘里随手把信往垃圾桶一丢。「我认识的lily white才不会放过出风头的任何机会。」

  在当下就认出妹妹的字的希只是苦笑了下,「嘛,咱倒是觉得这封信是真的就是了。」

  「诶?为什么?」三人一齐不可置信地朝希望去。

  「凭咱spiritual的直觉?」

  「………你来乱的是吧?」妮可没好气地回。

  「毕竟这是lily white的字呢。」希仍然保持着优雅的微笑。

  「咦咦咦?」三人再度被希的发言吸引。

  「之前有次他们的预告不是把字投射在Holmes学园的上空吗?咱觉得字迹很像呢。」

  「真姬,调那时候的照片出来,妮可,把纸摊平,我要做字迹鑑定。」忙了一会后,绘里脸色凝重地站了起来,「希说的没错,那我们就必须好好重视这封信了。」

  「今天是6月8日,」真姬下意识地捲着发尾,盯着信喃喃唸道,「绘里,8与9交替之时,会不会指的是今天午夜呢?」

  「有一定机率,但也有可能是指8点到9点的时候…………失落的希望指的又是什么呢?」绘里苦恼的叹了口气。「妮可,有什么宝物跟失落的希望有关呢?」

  「等我一下。」妮可当然也没閒着,她早就打开电脑在网路上搜寻可能的线索,「………不行,关键字真的太少了,阿~这真的是lily white吗?他们不是一向恨不得全世界都来搜捕他们吗?」

  「什么lily white?」一道元气的声音加入谈话,不知道什么时候穗乃果已经站在众人身后,后面还躲了一只花阳。「lily white又要犯案了吗?就交给我们Printemps吧!我们这次一定会抓到他们的!」

  「喂喂这里无关人是禁止进入阿。」妮可开始觉得头有些疼了,每次这家夥出现就一定没好事。

  「抱歉妮可酱,我们陪小鸟酱来找南警视,」花阳从穗乃果背后探出头来,「感觉好像听到你们在说lily white,所以就擅自进来了,打扰到你们真的很抱歉。」

  看着快要哭出来的花阳,妮可根本狠不下心生气,她当然清楚没能控制某只大橘熊绝对不是这只小绵羊的错,于是她叹了口气,温柔地拍拍花阳的头,「没事我们不过是在聊天,你们快走吧。」

  「8与9交替之时?失落的希望?」穗乃果早已绕过妮可凑到绘里身后,「话说这字好像海………」

  「阿阿对了穗乃果酱你们知道失落的希望是什么吗?」希拍了下手,把众人的注意吸引过来。「我们怎么想都没有头绪呢。」

  「穗乃果我也不知道!」穗乃果理直气壮的回。

  「那个………会不会是指潘朵拉之泪呢?」花阳小声地开口,「之前和凛酱去逛展览的时候有看到,潘朵拉之泪,是一块状似泪滴的天然钻石,是一位面临破产的冒险家发现的,本来他打算把这块钻石送给自己唯一的女儿,却为了救她女儿的命,不得不把他卖给西木野集团筹钱治女儿的病,最后却没能成功救回,那位冒险家曾叹着气说〝曾经得到的希望,眨眼间却又失去了。〞因此,这枚钻石又被称为失落的希望。」

  「花阳你好厉害………」绘里兴奋地抱起花阳。「这下终于有些眉目了!」

  「毕竟是我们Printemps呢!」穗乃果得意的说。

  「没人夸你这个意外性第一的侦探!」妮可叹了口气,「话说真姬酱那明明就是你家的东西嘛。」

  「我怎么会知道我爸又败家了什么东西。」真姬没好气地回,「花阳,那颗什么的希望现在在哪?」

  「真姬酱你现在就像在问路人你家厕所在哪呢?」

  「妮可酱你吵死了,我………」

  「好了好了你们快别吵了,」绘里轻轻敲了下两人的头,「要开始忙了呢,妮可你去准备要用的道具,真姬你去和南警视报告这件事,我就先赶过去了。」

  「我们也要一起过去」穗乃果搭上真姬的肩,「花阳酱很清楚潘朵拉之泪的事,我们一定可以帮上忙的。」

  「那你能不能别去让花阳跟我们来就好了?」妮可再度叹了口气。

  「算了,你们要跟就来吧,毕竟是你们学校呢,」绘里披上外套,把希揽了过来一把吻了上去,「希,抱歉,今晚可能没法和你一起吃晚餐了,明天我再好好的补偿你。」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大家都聚在这?」小鸟推开门,疑惑的看着众人。

  「路上再跟你解释。」穗乃果一手拉上花阳另一手抓起小鸟死死的跟在绘里身后,他可不想在这个时候被扔下。「侦探Printemps!出动!」

  希无奈地看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又瞄了眼桌上的便当,这可是他亲手做了一下午的,本来想和今晚必须执勤的绘里在办公室晚餐约会的,这下可全部泡汤了。

  「绘里亲真是的………眼里都只有工作………」希不满的嘟嘴抱怨,「话又说回来………她们两个到底想要做什么?不行!我得跟过去看看!」

  希瞳孔发光,变成了怪盗的装束,大剌剌地走出警局,还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途中没有人发现不对劲,希就这样大摇大摆的一路走到Holmes学园。

  
  
  
  
4.

  
  

  海未蹲在衡量上俯视着下方勘察环境,凛则变成了一只猫寻找着逃脱路线,此刻为晚上8点多,也差不多要到了闭馆的时间九点,人潮正在渐渐散去,往常要是lily white发出预告的话,大概只会越晚越多人,不过这次因为少了希的缘故,两人一致达成协议保持低调就好,这大概是lily white少数没有把自己搞上新闻的一次吧。

  然而就在海未觉得人潮散得差不多打算动手时,一群警察冲了进来,围绕在潘朵拉之泪旁,形成一个相当严密的包围网。

  海未不爽的啧了一声,看来警察最后还是猜出了他们的目标,现在也只能启用B计划了。开启无线电,海未小声地说。「凛,到发电室去,启动B计划。」

  凭海未的实力,只用一把木刀把底下全部人放倒绝对不是问题,可他没有把握自己能在应付那些援兵及枪械的同时顺利偷走钻石,要是希在的时候就多了很多种方法可以选择,像是用换相片那些警察离开,或是直接让他们以为钻石已经被自己偷走了之后再趁着一震慌乱偷走钻石,然而今天希不在,他和凛也只能选择比较暴力的方式了。

  当初写预告时用模糊的〝8与9之时〞也是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多的选择,现在也只能等午夜的时候再动手了。

  「在那里!」一道光箭朝海未射来,海未轻松的身子一歪便躲开了,他大方地跳到地上,扫视一排拿起枪对准他的警察,不屑地看着最前方的小鸟、真姬和花阳。

  「别想逃。」真姬单手燃起火焰朝海未冲来,小鸟也准备射出下一只光箭,「今天我们一定会抓到你的,myth。」

  海未只是微微一笑,一捲披风启动了toys消失在原处,冷冷地丢下一句。

  「就凭你们?差得远呢。」

  「可恶。」真姬愤恨的熄灭火焰,「他的toys太讨人厌了,根本就不可能抓到他嘛。」

  「他离开了这个大厅。」花阳的瞳孔发着紫光,眼神坚定。「至少方圆50m都没有他的踪影。」

  「离午夜还有三个小时,我们绝不能让他们偷走潘朵拉之泪。」此时绘里才走进大厅,手上拿的是真正的潘朵拉之泪,「这次绝对要逮住lily white!」
  
  画面转到另一边,妮可和穗乃果奉绘里的命令而在发电室守卫着。

  「妮可酱,要吃薯片吗?」

  「…………我说你这人一直都是这么悠閒的吗?」话虽如此,妮可还是接过了穗乃果递来的零食。

  「我相信桥到船头自然直。」

  而两人都没发现在他们背后,有一只橘色的猫悄悄地溜进了发电室,换为一只鸟,在控制板上按下了几个按钮后迅速的又变成一只老鼠钻进通风孔中。

  
  
  
5.

  
  正当绘里在疑惑为何已经接近午夜了两人却一点动静都没有时,一人急急忙忙地跑了进来,「绚濑警官!冥界区停电了!」

  「什么?」绘里愣了一下,「真姬、小鸟、花阳,我们走!」

  众人一窝蜂的跑出去后,一人大大方方地走了进来。

  「潘朵拉之泪,我就收下了。」『蹦!』

  「赶上了呢。」潘朵拉之泪飞进穗乃果的手里,他身旁是举着手枪瞄准海未的妮可。「妮可酱我说得没错吧,这果然是调虎离山之计!」

  海未也没露出慌张的神情,拔出挂在腰间的武士刀,「閒话休提,速战速决吧。」

  穗乃果让潘朵拉之泪飘浮在空中,顺手从墙上拔上一把长剑,「正合我意,妮可酱,麻烦你支援我了。」

  现在情况对海未真的很不利,虽然海未只需要用手碰到钻石即可施展toys离开,可是穗乃果只要一直施展toys保持钻石不断移动,时间一久,援军来到,即使海未可以无伤离开,他也绝无可能在偷到潘朵拉之泪。

  『只要昏倒了,自然无法使用toys,那么剩下的警察便不足为惧。』

  下定决心后,海未露出微笑。「乖乖倒下吧。」

  「没那么容易!我的剑法可都是海未酱亲传!而你是不可能比海未酱还要厉害的!」

  「让我看看你进步了多少吧,高坂。」

  而当两人缠斗之时,已经离开会场的凛,安全的等在约定好的地方。

  「海未姊怎么这么慢喵。」凛无聊到开始数起地上的蚂蚁。

  「就是说阿,慢吞吞地像什么样子!」

  「对嘛,凛这边可是很早就完成任务了………喵?!!希、希姊你怎么会在这里?」凛吓得跳了起来,瞪着突然出现在身旁的希。

  「说到这,姐姐我心寒啦,妹妹们行动都不找姐姐,果然你们已经长大了不需要姐姐了哪………」

  「希姊你想错了喵,我们是………不能说。」

  「算了。」希摸了摸凛的头,「等你们愿意时在跟咱说吧,当务之急是要把目标好好的偷到手呢。」

  「关于这个海未姊已经………」

  「穗乃果酱手上的是假货,真货嘛………被绚濑警官贴身保管呢。」

  「咦?」

  「耳朵过来,咱们准备行动啦………」
  

  
  
    
  
  
6.  
  
  
  
  
  
  绘里坐在监控室认真的监看每一个萤幕,身边只有留下花阳一人。

  「花阳你还撑得住吗?」绘里担心的问,「抱歉呢,让你一直用着toys。」

  「没关系的,重点是不能让…………绘里酱!有Violet的气息………十点钟方向约十五公尺处,正在朝这里接近中。」

  「可恶!还是没能骗到他们吗?」绘里举起手枪,对准花阳指示的方向。

  「真是麻烦哪,幻象又骗不过小泉你的toys,害得我只能直接现身呢。」希推开门,微笑着慢慢朝两人走近,彷彿绘里手上的不过是把玩具枪而已。「绚濑警官,还麻烦你将脖子上的希望取下来直接交给我,否则我也只能来硬的了,到时候被偷走的,可能就不只项鍊啦。」

  「废话少说!」绘里脸瞬间胀红,直接开枪,却被希的披风挡下「我今天一定要抓到你们!」

  「话可别说这么满,反正时间还很长,我们就来玩个游戏吧。」一眨眼,希已闪到绘里面前,单手按住仍在冒烟的枪口,一个弹指,「Endless party!开始了喔。」

  
  
  
7.

  
  「这里是………?」绘里从地上爬了起来,发现自己虽然还在监控室中,可是无论是花阳还是violet都消失了踪影,所有的监视萤幕都陷入黑屏。

  「可恶!」绘里按下按钮,试图重新恢复画面。

  然后绘里右半边的萤幕亮了起来,划面上是异常熟悉的人,那人正用奇怪的姿势边扭腰边唱着。

  「妮可妮可妮可妮可妮可妮………」

  「妮可?」绘里的表请就跟踩到大便一样难看。

  下一秒,另半边的萤幕也亮了起来,主角也是绘里熟悉的人,他的手指以光速捲着发尾,用机关枪的语速重复着某句话。

  「伊米哇甘乃伊米哇甘乃伊米哇甘乃…………」

  「诶?连真姬也………阿阿吵死了这幻象太烦了阿阿阿!」那些声音绘里即使摀住耳朵也无法完全隔绝,他用力的压着关机钮,当然一点用也没有。「可恶!那我………」

  快被这两种声音的交叠放大搞到崩溃,绘里表示近期内他都不想再看到、或听到他两位同事的声音了,他干脆的夺门而出,然而门后却不是熟悉的走廊,而是一到螺旋向下的阶梯。

  门在绘里身后干脆的关上,会里也不惊慌,反正他是没有再踏进这个房间的打算了,他举起手枪,靠着墙慢慢向下走去。

  「那个………?」

  绘里迅速转身,将手枪指向发声来源,却没有开枪,因为眼前的人实在太熟悉、不,该说这个画面实在太冲击绘里的脑袋跟理智才对。

  「绘里亲为什么拿着手枪对着咱?」绘里愣在原地,瞪着眼前的希,她身穿低胸礼服,像是他们之前还在学校时希饰演的茱丽叶的礼服。

  「没、没有,希,我是……」绘里垂下手枪,红了脸,说话也不流利了。

  「哪,绘里亲,我们,要不要一起来把之前没能演完的戏,一˙次˙演˙完呢?」希微笑着,一边把双手轻轻环上绘里的后颈。
  
  粉红色的短暂沉默,绘里吞了口口水。

  「不对!」下一秒,绘里突然抓住希的手,眼神清明,恶狠狠地瞪着一脸疑惑的希。「马的,不准你拿希开玩笑!」

  绘里一方面是真的火了,一方面也感到害怕,她不明白lily white为甚么会知道自己的弱点是希?连多年前他们一起演的戏的礼服也那么清楚,假设他们在自己不在的时候伤害希或拿它做人质呢?绘里只要想到这就止不住的害怕。

  「我今天一定要逮捕你们!怪盗lily white!」绘里用力一咬舌尖,强烈的痛觉模糊了视线,在睁开眼时眼前却是意想不到的人。

  「…………希?我还没离开幻象吗?」

  绘里环顾原本的监控室,花阳倒在一旁,看起来很满足的嚼着幻象饭团,而希,把手放在自己脖子上的潘朵拉之泪,一脸尴尬的定在原地。

  绘里面露凶光,一手抓向地上的手枪,一首抓住希的右掌不让她弹指施展Toys。

  「怪盗violet!不准你变成希的模样!我今天一定要………唔!」

  「呼………」看着软倒的绘里,希安心的松了一口气,迅速的取走潘多拉之泪,微笑着转向绘里背后一脸阴沉的海未,「谢谢你啦,总之我们快离开吧,海未酱。」

  「走吧。」轻轻洒下蓝紫相交的玫瑰雨,海未牵起自家大姊的手,两人瞬间消失在黑暗之中。

  
  
  
8.

  「绘里!你没事吧?」

  绘里一醒来,就看见红发同事担忧的脸,她下意识地后退,却一头撞到墙壁上去,摸了摸发疼的后颈,却摸不到应该在脖子上的希望。

  「lily white………」绘里咬牙切齿,「看来是myth从后面偷袭我,可恶!本来都要抓到violet了…………」

  「抱歉,」穗乃果低下头,「本来想说把myth拖越久越好,可是打到一半时,他们养的那只猫突然出现,在他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后,一人一猫就一起消失了。」

  「该死!」绘里一拳用力的打向墙壁。

  「绘里,别太生气了,总之我们先回局里交差吧。」妮可看不下去了,走上前轻轻拍着绘里的肩。

  「对了!」绘里抢过真姬腰间的车钥匙,「那我先回去了,你们两个留下来善后!」

  他都差点忘了,以希的个性,很可能还在警局等他,而现在大部分的警察都出来抓lily white了………

  〝希,你可不能有事阿〞

  绘里完全不在意自己的速度会吃上几张罚单,因为开的是警车,大部分的人都以为绘里是在追捕逃犯,好心的让路出来,他也就毫不客气地把警车当救护车开,一路不停。

  
  
9.

  
  
  三人到家已经是超过午夜的事了,希把手上的项鍊放到海未手上。

  「给。」希看着脸色很差的海未和凛,即使不明所以还是决定好好安慰一下两人,「嘛别这种表情嘛,咱觉得这钻石真的挺好看的,你们挺有眼光的,咱都有些想要了呢。」

  海未和凛对看了一眼,海未又把项鍊塞回希手中。

  「诶?为什么又拿给咱?」

  海未和凛叹了口气,有气无力地开口。

  「大姊(希姊),生日快乐(喵)………」

  希愣了一下,然后毫无保留的大笑出声,「咱就想为啥你们两个出动都不找咱,原来是为了………天哪你们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

  「吵死了喵,谁叫希姊的礼物那么难想!」凛红了脸,撇过头去不肯看希。

  海未则抿着唇,低下头,「我们果然还是不够成熟,如果不是大姊,光靠我们两个一定偷不到钻石的…………」

  希则微笑着把两人拥入怀中,「没有你们,咱一个人也没办法成功,最后要不是海未酱你用手刀打晕了绘里亲,咱现在可能就在警局中吃猪排饭了吧。」

  「可是!」海未看起来还想争辩些甚么,希只是朝她轻轻摇了摇头。

  「咱们三人在一起,才是lily white。」

  「可是大姊,」「就是这样喵!」凛钻进海未怀中,「还是海未姊不想和凛还有希姊一起行动了喵?」

  「凛,不要随便曲解我的意思!」海未红着脸低声训斥,但也没有真的出手推开凛。

  「好了,别吵了哪,」希笑着揉乱两人的头发,无视两人的抗议,「这次的生日咱过得很开心么,谢谢你们。」

  突然希的手机响起,他有些抱歉的朝两人笑笑,然后接起手机。

  「喂?」 「希你现在在哪里?没事吧?」

  「咦?绘里亲你怎么这时候打过来?」 「我、我有点担心,因为没在警局看到你………」「因为咱觉得绘里亲可能要忙一整晚,所以咱就先回去啦,怎么?咱有东西忘了拿啦?」

  希摆摆手,示意两人开始收拾客厅。

  「咱和妹妹们在庆祝咱的生日,绘里亲要过来吗?顺带一提,咱买的是巧克力蛋糕喔。」

  「嗯……」绘里的声音听起来很累,希皱了皱眉,「我善后完就过去,等我。」

  看着挂掉电话的希,海未端出早就买好的蛋糕。「待会绘里要过来吗?」

  「嗯,不过大概会晚一点吧,」希露出危险的笑容,「只吃蛋糕太无聊了,咱们来看电影吧。」

  「…………我去挑片。」海未吞了口口水。

  「咱已经挑好了喔。」希迅速的将光碟塞进光盘机,露出委屈的表情看向两人,「咱今天是寿星………」

  「对了喵,凛今天要早点睡,明天和花阳………」

  「咱想和凛和海未一起看!」

  「小鸟和我明天………」

  「咱是寿星。」

  两人彻底缴械投降,一人一边坐到希的旁边,认命的叹了口气。

  「阿好了~咱去关灯啦~」『诶诶诶?!!!!』

  
    
  
  
10.

  
  希之前早就塞给绘里一把备用钥匙,让他在想过来的时间随时可以过来,因此绘里到达时也没按门铃惊动大家,推开门,却发现室内一片昏暗,身为警察的本能使他立刻向腰间摸去,才发现手枪早在任务完成时缴回了。

  「咿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

  两声凄厉的尖叫声和欢乐的笑声交杂在一起,绘里愣了一下,顾不得谨慎,开启了手机的手电筒朝音源处冲去。

  「是谁?」一入房门,绘里下意识地朝唯一的光源处望去,却看到一个沾满鲜血的陶瓷娃娃朝自己绽开一抹诡异的微笑。

  「咿呀!!!!!!!!!」『碰!』

  绚濑警官,殁………………开玩笑的。

  电灯被打开来,三人围着被吓晕的绘里。

  「总之咱先扶他进去,看你们两个要不要继续把片看完喽,不用在意咱也没关系喔。」语毕,希苦笑着拖着绘里进了房间,独留凛和海未面面相觑。

  「海、海未姊你还要看吗?」凛啜泣着问。

  「当然不看了,去睡觉吧。」海未面色铁青,夹上泪痕未干。

  「嗯。」

  两人往自己房间走去,却在中途突然一起转身。

  「凛(海未姊),今天一起睡吧(喵)。」

  
11.

  绘里再次醒来已经是隔天早上八九点的事了,昏昏沉沉却看不到牵挂了一整晚的人儿,又想起昨晚最后见到的诡异划面,绘里抱起膝盖,小声的啜泣。

  「希………希………」

  「阿拉绘里亲你醒………咦?你怎么啦?」希一推开门,就看到自家恋人把自己蜷缩成一颗球哭泣的模样,希随手将早餐放着,冲到绘里身边轻轻抱住了她。

  「绘里亲是被咱们昨天放的恐怖片吓到了吗?」希手足无措的拍着绘里的背,他对绘里为甚么哭成这样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

  「希………」绘里抬起头,双眼红肿得厉害。「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明明就只差一步了,却还是让lily white逃走,也没办法好好保护你………」

  「绘里亲怎么会这样想,你可是正义的化身,咱的英雄!你要对自己有自信一点阿!」希握上绘里的手,认真地看向他。「先不提lily white,绘里亲你可是逮捕了那么多犯人,你带领的Bibi小队的破案率不也一直都是局里最高的吗?」

  「可是我本来想把逮捕lily white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希的………」绘里委屈的嘀咕着。

  『不不不咱可不想要这种生日礼物阿。』希边在心里吐槽边维持着脸上的微笑,「绘里亲,我只要你好好的,一直在我身边就好了。」

  「可是,」

  「哪,绘里亲可以让咱自己选咱的生日礼物吗?」希苦笑着拍了拍还不服气的金毛恋人。

  「希要什么我都给!」绘里用力的点头。

  「那么,请绘里亲把自己当成礼物,好好地陪着我一整天,好吗?」

  「诶?只有这样吗?」已经准备好要买钻戒的绘里愣了愣。

  「才不是只有这样呢,」希嘟起嘴,「最近绘里亲眼中都只有工作,到底绘里亲的恋人是lily white还是咱啊?昨天也是,明明要和咱晚餐约会却又因为……」

  「希,对不起!」绘里自知有愧,直接吻上希的双唇,直至希软倒在自己怀中,「我爱你。」

  希微微喘着气,恶狠狠地瞪向绘里,这算甚么警察嘛,一言不和就直接吻上来,「绘里亲耍流氓,一点诚意都没有!」

  直接将女友的瞪视当成一种暗示,绘里一颗一颗解开警服的扣子,拉着希倒在床上。

  「的确只有道歉不够有诚意,那么为了让我不要忘记教训,还请希好好的体罚我吧。」说着说着绘里也顺便解开了希洋装的拉鍊。

  希吞了口口水,露出灿烂的微笑,「那咱就恭敬不如从命喽。」

  被拥抱的同时绘里却感到了恋人的犹豫,他抬起头,看着希的笑眼却流露出淡淡的忧伤,他刚张嘴,希却抢先一步开口。

  「绘里亲,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会像现在一样爱我吗?」

  「我爱你,」绘里痛恨自己言语的贫乏,他只能一次又一次重复着同样的话语,「我很爱你阿,希。」

  「谢谢你,绘里亲。」不等绘里反应过来,希的手指焦急的在自己腰间向下摸索着。

  绘里不再多想,该说现在的状况也不容得他多想了,多年之后他才明白希为何会露出如此悲伤的笑容,不过那的确不是他现在该担心的事。

  对她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无非是如何让希开心。

  「生日快乐,希。」





  
  门外的海未只得端着早餐的牛奶,放下打算敲门的手,黑着脸转身思考要把凛带去哪里玩。

THE   END

  
  
  结束在一个有些胃疼的地方真是抱歉,反正这篇文的设定本来就不是块甜饼,看得雾煞煞的人真是抱歉,能耐着性子看到这里的人都是天使!
  
另外更详细的个人设定如下:
  
希:大姊,外号:violet,toys是幻术。
海未:老二,外号是myth,toys是瞬间移动。
凛:老幺,普遍被认为是lily white养的猫,toys是德鲁伊。
  
穗乃果:toys是可以自由移动碰到的东西,憧憬着milky holmes而成为侦探。
小鸟:母亲是警视长,toys是光箭。
花阳:超想成为侦探的,toys是类似雷达(限制范围50m)而且幻术对此不管用。
  
绘里:曾经有过toys,和希是同期,toys消失后退学转入警校,致力成为正义的警察。
妮可:超级骇客,被希说服走向正轨,真正的梦想是成为侦探。
真姬:超级天才,有着火焰的toys,被特殊允许成为警察,是待观察对象,还未毕业就已在警队工作。

  嘛因为当时是设定要写长篇所以拟了很详细的人物设定,然而长篇难产了总之我先挤个番外出来(((((相信我一辈子都不会有正文的。

  阿对东条希生日快乐!就算我喜欢上黛雅我还是很爱你的真的。




           顺带一提,祝水团live一切顺利((((呜呜呜想看,总之大家都要好好的不要受伤。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