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忙碌中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台北安利出张店半日游(((没办法车程就去掉半日了。
这次是跟学妹(对就是那只鱼)一起去的,两个脸黑的没人抽到自己的本命,连出三张千歌一开始我真的很崩溃,幸好后来有换到三年生,配上地元爱混搭善丸,可惜没能凑到互怼,还有立牌是千歌善子((可恶想要宫林波。
重点是,对我喝了五杯,三年生加地元爱,黛雅意外的好喝,鞠莉有点淡,果南喝到有点腻,善子有点微妙,曜的我觉得最好喝!学妹买打印的跟花丸还有鞠莉((顺带一提她鞠莉那杯从台北喝到台中都没喝完😂😂,其实我还想试试露比,奈何荷包膀胱不允许。


我,想去,看,福冈,转播,啊啊啊啊啊。
我痛恨死家族旅游了真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