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忙碌中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藤鸽】捕鸽计画1-4

拟人,取名废,照样文笔拙劣人物ooc严重,大概是个短篇到中篇,更新时间不定,主cp是藤鸽,配上鹰黑单箭头,虎焰,希望大家会喜欢欸嘿。

再次牢骚,指对数和多项式把人生搞得好难。



1.


       藤池最近有些苦恼,他身旁的朋友们一个个找到了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就剩她一人孤家寡人没人要。


       哦不,没人要的还有她的直属鹰霜学长,今天她惯例的陪着学长逃学给他哥哥和他女朋友带两碗红豆汤圆,正当藤池想着要不要也给双胞胎姐姐带一碗时,学长神来一笔单刀直入的问。 


      『话说你知道吗? 我表弟虎心好像是爱上了你姐姐。 』


      『我姐不可能喜欢上他的,他上个月才拒绝了隔壁班的蜂纹的约会,理由是她现在没心情谈恋爱。 』

 

        『所以你不知道他们这个周末要一起出门? 』 

   

       『............ 她大概是还没有跟我说。 』 


       『所以你还要吗? 』

     

      『要什么? 』藤池纳闷的看向正在点餐的鹰霜。 


      『红豆汤圆,你还要两碗吗? 』 

      

       『......... 一碗。 』


        藤池强烈否认自己是在报复姐姐没把这件事跟她商量就答应了别人要一起出去。



2.

 

       她虽然早就接受了没有天赋异禀的自己只能好好努力的事实,不代表她就能坦然的对于抛下苦逼的自己独自在床上玩着手机的姐姐没有任何意见。 


      『你都读完了吗? 明天的段考。 』 


      藤池叹了口气,她真的想要一台时光机回去以前把所有数学家物理学家都干掉。


       『大概吧。』床上那人连头也不回。

    

       『…………你这周末有什麽打算?』

      

       藤池清楚知道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套话,於是直接开口问出。


      『哦,我要跟同学出门。』


      『谁阿?』藤池努力保持不在意的样子。


      『虎心,隔壁班的体育股长。』


       『就你们两个人?』


       『怎样?你担心阿?』鸽翅终於眼神离开她的手机,似笑非笑的看向藤池。


        『你们怎麽认识的?』藤池撇开头,盯回桌上的log指数对数算几不等式还有多项式函数。

   

       『上次跟你去黑暗森林补习班试听时认识,我们刚好都有着共同的烦恼,突然发现彼此很聊得来呢。』

 

       『什麽烦恼?不能跟我说吗?』藤池看向鸽翅,後者一副面有难色。『算了,你开心就好,不说就拉倒。』


       『别这样嘛~』鸽翅丢下手机,凑到妹妹背後,从後面环抱住她,『就算是最好的姐妹也有着不能告诉对方的秘密嘛!』


       『那我也不要告诉你这周末我要和谁去哪里!』藤池赌气的说,站起来回身俯视姐姐,『反正你说我们都可以有各自的秘密!你自个儿慢慢想吧』


       附带霸气的甩门离去。



3.

 

       门关上的刹那,藤池尴尬的想起她和鸽翅共用同一个房间,而且明天要考试的书都还在房间里,她只好灰溜溜的重新开门回去。


       『阿,欢迎回来。』

    

      『闭嘴,玩你的手机。』



4.


       『但其实你只是来参加补习班的加强补课,而且正因为如此你没法去跟踪你姐………』『就算我今天没事我也不会像个变态一样去跟踪我姐!』

    

       花落耸耸肩,表示不置可否。

   

       藤池有些心虚,因为假设她没有因为段考数学不及格而被虎星困在补习班,她真的去跟踪鸽翅的机率大概九成,甚至更高。


       『对了,你觉得我哥还有希望吗?』

  

      『………不知道,她没跟我聊这方面的事。』


       『你们姐妹都不谈恋爱话题的吗?』

 

       『………反正她一直都很受欢迎。』

  

       『所以你嫉妒她吗?』


       『怎麽可能。』藤池啧了一声,『别聊了,否则我怕虎星又把我们留下来补课。』


       没办法和鸽翅谈恋爱话题的原因,只要她自己心里清楚就好,一辈子不让她知道也没关系。


       既是同性又是姐妹,藤池一直喜欢着鸽翅这件事,没有必要告诉任何人。






捕鸽计划5-8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