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忙碌中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伪姬all】西木野真姬诞生日特别企划


1.     真姬酱生日快乐!!!!!!!!!!!!

2.     生放送形式或许有些虎头蛇尾不介意的话就请往下看吧。

3.     座位:果海鸟花姬凛妮希绘

4.     理论上有关真姬的各种药勉强都算有,但基础CP是妮姬,绘希,海鸟,花凛,果翼喔

5.     还满多梗的我觉得,有错误欢迎大家指出。

6.    仍是搬运欸嘿
  
  
  

果:『晚上好,我是饰演新田惠海的高坂穗乃果…………..大家一起来吧,1、2、Fight哒呦!』

众:『 Fight哒呦!』

海:『晚上好,我是饰演三森铃子的园田海未,大家准备好了没?那么要来了喔.............不行!!!!这太破廉耻了我没有办法做出来!!!!!!』

众:『海未酱/海未!!!』

果:『这样mimo酱会很伤心的!!』

凛:『就是说喵,自己的台词被海未酱这样嫌弃!』

海:『......................我做就是了,是说这本来就我的台词吧?』

希:『那不就更没问题了?』

海『………………..Love----------------arrow  shoot!!!(////////)』

众:『唔(被射中状)』

鸟:『晚上好,我是饰演内田彩的南小鸟,不乖乖看生放送的话就把你们全部做成小鸟的点心喔喔!!!』

众:『阿~~~~(////////)』

花:『谁、谁来救救我啊!!!!!』

众:『稍等一下呦~』

花:『晚上好,我是饰演久保由利香的小泉花阳,接下来的生放送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凛:『喵~喵~喵~说到凛酱的话?』

众:『Yellow哒呦!!!!!!!!!!!(大叔音)』

凛:『晚上好,我是饰演饭田里穗的星空凛,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好好享受喵~~』

妮:『..............开始了喔,大家一起用最可爱的声音。1、2,妮可妮可妮~~(招牌手势)』

众:『妮可妮可妮~~(招牌手势)』

妮:『大银河宇宙?』

众『No.1!!!!!!『

妮:『做得很好,大家晚上好,我是饰演徳井青空的矢泽妮可,接下来的时间只准盯着最~可爱的妮可喔…….还有……』

希:『staff可以把摄像机移开了喔』

妮:『希!!!!』

希:『好,终于轮到咱啦。大家接好喽~~~希能量注入~~嗨~噗休~~』

众:『多谢款待!!!!!(各种癡汉音)』

希:『晚上好,我是饰演楠田亚衣奈的东条希,就带着咱满满的祝福,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享受这段时光了呢。』

绘:『晚上好,聪明伶俐又可爱的?』

众:『Elichika!!!』

绘:『哈拉休!我是饰演南条爱乃的绚濑绘里,那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今天会有生放送的原因。』

凛:『真姬酱~~真姬酱~~』

妮:『等等,凛妳让绘里把话说完啦!』

绘:『妮可谢了,那么……….我就开始了喔,真姬酱诞生日~』

众: 『た、ち、つ、て、と!!!(TA、CHI、TSU、TE、TO)』

果:『没错,今天的生放送是由鸟果海生放送、绘希广播花园、妮凛花广播部一起联合庆祝的西木野真姬诞生日特别放送~有请今天的主角真姬酱登场~~~~』

姬:『等等,你们把我的台词说完了我怎么办啊?(拿着牌子走到最中间的位置坐下)』

希:『你可以说:真姬酱好可爱~』

姬:『哪尼所勒,一米挖甘乃。』

绘:『发音有够漂亮的.....不过这也行啦。真姬,发表一下对大家还有LoveLiver们一起聚在这里为你庆生的感想吧。』

花:『等一下,绘里酱,真姬酱还没好好的自我介绍呢!』

姬:.『............晚上好,我是饰演Pile的西木野真姬................是说为什么只有我到刚刚才知道今天要生放送?』

鸟:『毕竟是特别企划呢。』

姬:『特别不让真姬知道的企划?』

果:『Nice吐槽,不愧是真姬酱。』

姬:『一点也不想要被你这样夸奖,总之感言什么的晚点再说吧..............凛,花阳,妳们为什么不给我看台本呢?』

凛:『因为我们怕真姬酱生气不…….喵呜(被妮可唔嘴)』

绘:『因为想要考考真姬的临场反应呢。』

姬:『……………..我现在走人来得及吗?』

果:『好,那么接下来的时间还请各位多多指教,接下来对于节目的感言请寄到μ'sic forever@jopr.net,我们会在节目后段念出,并由之中抽出能获得西木野真姬诞生日特别企划的纪念品,请大家好好期待并多多投稿喔。』

众:『那么…………节目~~~~start!!!!』

(BGM:Music  start)

果:『晚上好,再重新介绍一次,今天的生放送是为了庆祝团员真姬酱的生日而举行的西木野真姬诞生日特别企划。』

海:『接下来,是我们的第一个庆祝活动,1、2…….真姬酱八翼大天使剧场~』

众: 『は、ひ、ふ、へ、ほ!(HA、HI、FU、HE、HO)』

姬:『…………….那是什么意义不明的东西,听起来超级恐怖的啊??!(一脸嫌恶)』

鸟:『这个节目必须请真姬酱分别从命运箱还有机会箱中抽出即将配对的CP和剧本,在一分钟内和对方进行演出,并由staff评分,若是通过即可得到一分,要是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五分的话,真姬酱必须再从命运箱中抽出一位牺……….团员在片尾进行惩罚游戏。』

姬:『……..等一下你刚刚绝对是想讲牺牲者对吧,对吧?』

鸟:『小鸟才不知道真姬酱在说什么。』

海:『总而言之真姬快抽籤吧。(拿出命运箱)』

姬:『……….(抽出籤交给凛)』

凛:『第一位牺……..表演者……….是?』

众:『是?』

凛:『是花阳亲喵~』

花:『诶?是我吗?』

鸟:『接下来是这个喔~(递给真姬机会箱)』

海:『真姬剧本只有你和花阳能看,就不用公布了。』

果:『那就请两位快点到前面去吧,三十秒内开始喔~』

(背景音乐:Daring!!)

花阳随意的走着,忽然有一股力量用力的把她推向邻近不远的墙壁,正当花阳打算放声尖叫时,一根食指轻轻抵住她的唇。

真姬面向她,左手肘底在墙上,右手轻轻的捧起花阳的脸颊,一截手臂的距离藏不住两人的心跳,真姬虽然还是一副”我超帅”的表情,可通红的耳垂干脆的出卖了她。

「我……….那个………..」

花阳看不下去了,双手勾上真姬的腰。「别急,慢慢来……..」

真姬坚定了心神,缓缓的开口…………

「花阳,你今天中午是不是吃了臭豆腐?」

(背景音乐增加:全员爆笑)

「诶?你、你怎么会知道………」(注:花阳也在偷笑)

「因为我……」真姬唇角勾起一抹邪媚的笑,「比谁都还要在意自己的女朋友。」

「诶?」「花阳,和我在一起好吗?」

(音乐停止播放)

凛:『噗哈哈哈为什么能用那种我超帅的表情说出这种话喵?』

妮:『花阳,你今天中午是不是..........噗哈哈哈哈(趴桌)』

姬:『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这烂剧本是谁写的阿啊?』

绘:『是饰演公野老师的某楼主呢。(憋笑)』

希:『那么真姬酱和花阳酱的表演到底能不能得到分数呢?(憋笑)』

(staff:叮咚)

鸟:『太好了呢,恭喜真姬酱得到一分,我们快进行下一回合吧。(递命运箱)』

姬:『......(抽出籤来交给凛)』

凛:『接下来是.............穗乃果酱喵!』

海:『那么.......机会箱给妳。』

希:『真期待接下来的剧本哪。』

姬:『不要随便期待这种事!(抽起籤顺便把穗乃果拉出座位)』

(背景音乐:Daring!!)

穗乃果和真姬牵着手,悠閒的在路上走着。

穗乃果心血来潮,跳到真姬面前。「哪,真姬酱,等我们毕业后一起去环游世界好吗?」

真姬不发一语,只是默默的绕着穗乃果转了一圈,然后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我已经环游完我的全世界了。」

穗乃果难得的红了脸,不服气的开口,「我可还没呢。」

真姬挑眉,张开双手后退一步。「那还不快点绕着我走一圈。」

(音乐停止播放)

众:(/////////////)

姬:『怎么了,怎么都不说话?』

花:『真姬酱.......好帅...........(/////////)』

姬:『诶?真的吗............毕、毕竟是我呢......(捲头毛)』

绘:『总而言之.......staff??』

(staff:叮咚)

海:『那下一题......真姬?(递命运箱)』

姬:『..........(把籤拿给凛)』

凛:『是绘里酱喵~~』

绘:『哦?真姬请多多指教喽(起身)』

鸟:『机会箱,给~』

姬:『.......绘里,走吧。』

(背景音乐:Daring!!)

「阿阿下大雨了阿...............可是不想错过那个节目...........算了,冲吧!」

「等一下」

真姬一把拉回正要有勇无谋往外冲的绘里,冷静的递给绘里一把伞。「送你,我先走了。」

绘里愣了下,朝真姬的背影大声道谢,「真姬谢了,改天再请你吃饭。」

绘里自然的撑开伞,却红了脸。

伞的内面写了四个大字,绘里傻笑着念出。

「我喜欢你」

(音乐停止播放)

妮:『恩……….十分的不坦率,真姬酱的风格呢。』

姬:『无路赛,你又好到哪里去了。』

希:『好好好两个人都别吵了,我们来看看staff的决定吧。』

(staff:叮咚)

鸟:『真姬酱下一个吧,时间有些赶呢。(递命运箱)』

姬:『好,速战速决,绝对不想做什么惩罚游戏!(递籤给凛)』

凛:『喔喔下一个是小鸟酱喵~』

海:『那么……机会是?(递机会箱)』

姬:『 (打开籤)太好了,这很简单,小鸟我们走吧。』

(背景音乐:Daring!!)

「阿阿下大雨了阿...............可是不想错过那个节目...........算了,冲吧!」

(这段台词好熟悉喵)(闭嘴安静看戏!)

小鸟狼狈的在街上跑着,忽然一台车(?)停在她身旁(请呼略司机半蹲着假装再开车的动作,重点是那依旧我超帅的表情)

车窗(请自己想像)摇了下来,真姬甩了甩头发,转到最帅的角度。

「西木野财阀的车,上吗?」

小鸟愣了一下,露出甜美的微笑。

「好喔,那小鸟上了喔~」「上来上来吧。」「然后~~」「诶?」

小鸟轻轻的在真姬颊上烙下一吻,看着脸迅速涨红的真姬,无辜的丢下一句。

「这是回礼喔( · 8 · )」

附赠一个wink。

(音乐停止播放)(staff:叮咚叮咚叮咚!!!!!!!)

姬:『小小小小小小小小(ko)!!!!!!』

妮:『你是公鸡吗?』

姬:『小鸟剧本明明没有这段的阿阿阿阿 (////////////)』

鸟:『嘛……算是随机发挥?反正大家都很开心啊?』

绘:『这就是固有祭品的反杀能力吗?真是可怕……』

花:『………..而且好像不是所有人都很开心呢。』

海『..................不可饶恕,西木野真姬你…….』

姬:『等一下阿海未我可是受害者阿啊!』

海:『竟敢………非礼小鸟…….』

姬:『怎么想我都是被非礼的那一个..............海未是我的错妳别站起来!!!!南小鸟你也说些什么阿阿啊!!!』

鸟:『两位,Fight达呦!』

果:『恩,Fight达呦!』

姬:『达呦妳妹!』

(萤幕渐黑,BGM: Soldiergame两人版)

(生放事故不可避)

果:『好的,刚刚发生了些小事故,真的非常的抱歉,然后时间结束了喔……….』

姬:『等一下,至少给我第五场的机会吧!』

果:『因为………刚刚的事故…………』

绘:『毕竟也不能拖到接下来的时间。』

姬:『可是………』

凛:『反正结果就是小真姬一定得进行惩罚游戏的喵!『

希:『凛二等兵,那可是念做正片的哪!』

凛:『原来如此,那…….』

姬:『无路赛!』

果:『恩,反小真姬必须在片尾和另一位牺…….团员进行惩罚游戏。』

海:『大家休息一下,我们准备开始下个段落。』

(BGM:Music  start)

绘:『 晚上好,再重新介绍一次,今天的生放送是为了庆祝团员真姬的生日而举行的西木野真姬诞生日特别企划。』

希『: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个节目……..真姬酱Maji Angel Q&A!』

众: 『ま、み、む、め、も(MA、MI、MU、ME、MO)』

姬:『……………..终于有人叫我Maji Angel了,我该开心一下吗?』

绘:『这个节目必须麻烦真姬分别和自己抽出来的可靠队友同心协力,一起答对所有的题目,顺带一提,真姬必须得到三分,我们才能吃到主办单位准备的大蛋糕喔,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希:『真姬抽吧~~(递命运箱)』

姬『:给。(递籤给花阳)』

花『:喔?真姬酱的第一个队友是凛酱呢!』

姬:『…………….我可以直接放弃这一题吗?』

凛:『真姬酱真是太没礼貌嘞!凛可是很可靠的喵!』

姬:『不不不我只怕逆输入而已。』

希:『好啦咱要念题目啦!第一题,绘里亲饰演的声优南条爱乃是一位很厉害的声优,并同时兼任着乐团fripSide的主唱,请问下列哪一个选项和南酱没有关系?(1)不要叫我小衣衣!(2)机动バトラー ガンヴァレル(3)SU的表情(4)哈拉休』

凛:『怎么想都不可能是4喵,就决定是1了!』

姬『:………..我觉得是3呢。』

绘:『那……..唔(被希摀嘴)』

希:『绘里亲,不能妨碍她们做答,不然可是要惩罚的喔。』

绘:『希…….(靠近)』

妮:『好!Stop!请务必让节目保持在可以播出的程度。』

海:『........................这就是绘希为什么只能是广播的原因是吧?』

果:『话说两位的答案?』

凛:『凛果然还是觉得是1喵,绘里酱不可能会有这么傲娇的台词!』

姬:『除了4,根本就没有能和绘里扯上关系的选项了吧?照你的逻辑。』

凛:『既然没有共识的话就选中间那个就好了喵!』

姬:『诶?/

果『:.......................好熟悉的场景,我头有些疼了。』

绘:『所以?』

姬:『………….2。』

希:『真可惜,答案是3哪,(1)是南酱在侦探歌剧中的角色明智小衣的招牌台词,(2)是南酱在机器人笔记中的角色濑乃宫秋穗喜欢的机器人动画(4)咱就不赘述了,顺带一提(3)可是和咱有关的哪。』

姬『:.........................我本来是对的?』

绘:『好的,接下来………..』

姬:『等一下,我本来是对的?!!!!』

希:『反正快点下一个吧(把籤桶扔过去)』

姬:『………….给。(递籤给花阳)』

花:『真姬酱的下一个队友是海未酱呢!』

海:『请多多指教。(和花阳换位置)』

绘:『第二题,”若奇蹟有颜色,那么一定是橙色”这句话的出处是?(1) Snowhalation(2) sunny day song(3) Mermaid festa vol.2 ~passionate~ (4) START:DASH!!』

海:『这题太简单了吧?』

姬:『未免太小看身为词曲组的我们。』

希:『那两位一起说答案吧。』

海、姬:『 (1) Snowhalation』

绘:『答对了,若是想知道原因请自己再去看一遍SH的live吧,总之恭喜两人得到一分。』

希:『那么下一题。(递命运箱)』

姬:『给。(递籤给花阳)』

花:『下一位是希喔!』

希:『诶?终于轮到咱啦,小真姬请多多指教囉(和凛换
位)』

绘:『那么我来念题目吧,第三题,希饰演的声优楠田亚衣奈是个很厉害的声优,曾和真姬饰演的声优Pile组成Please & Secret组合,请问她本人曾公开称讚过谁的屁股呢?(1) Pile(2)三森(3)里P(4)南酱』

姬:『…………………鬼才会知道这种事!』

绘:『请不要随便批评题目喔。』

姬:『希,你觉得呢?毕竟是妳的声优呢。』

希:『恩恩…………….』

姬:『我是觉得很大机率是4…………』

希:『…………………2』

姬:『诶?2?』

希:『相信咱吧。』

姬:『……我们的答案是2。』

绘:『宾果~恭喜两位答对喽~』

希:『对嘛!咱印象中也是海未酱的屁股触感最好!』

海:『希、希!(/////////)』

鸟:『海未酱,今晚我们好好谈谈(˙8˙)』

绘:『希,妳也先做好心理准备吧。』

希:『诶诶诶?!』

海:『明明我什么也没做阿啊!?』

绘:『真姬抽下一个吧(微笑)』

姬:『是。(递籤给花阳)』

花:『下一个轮到妮可酱了喔~』

妮:『喔?既然是我那就没问题了呢。(换到凛的位置)』
希:『好的,接下来是第四题,μ's至今创作了许多歌曲,请问下列真姬酱参与的哪一首歌被戏称为叛教曲呢?(1)Daring!!(2)Beat in Angel (3)Cutie Panther (4)PSYCHIC FIRE』

姬:『………….明明只是曲风和平常比较不一样而已。』

凛:『凛刚听到的时候还以为小真姬要退团了吓了一大跳喵!』

绘:『那么答案是?』

姬:『(1)Daring!!』

妮:『什么吧这种题目根本不需要我上场嘛。』

绘:『恭喜真姬酱顺利得分达成今天的目标,节目过后我们可以吃到蛋糕了喔~顺带一提,今天的蛋糕是由我和小鸟精心制作的呦~』

妮:『………….我猜是巧克力起司口味。』

希:『那么大家休息一下,待会就是我们最后一个节目了呦。』

(BGM:Music  start)

妮: 『晚上好,再重新介绍一次,今天的生放送是为了庆祝团员真姬的生日而举行的西木野真姬诞生日特别企划。』

凛:『已经接近节目的尾声了,接下来我们来念几封信喵。』

花:『顺带一提,一直到节目结束前都还可以在寄信来喔,请寄到μ'sic forever@jopr.net,谢谢大家。』

妮:『来自LLer名『台版日版也好给我希UR!!!!!!』,谢谢妳来信。』

众:『谢谢你。』

妮:『”μ's的大家,晚上好。”』

众:『晚上好。』

妮:『"先祝真姬酱生日快乐,算起来我入坑也有半年了,在LL的花费却多过所有喜欢的动漫,原本夸下海口自己绝对不会喜欢只是一堆女孩子在唱唱跳跳的故事,谁知道陷进去这坑就再也爬不上来了,谁知道我会被434到东京巨蛋的奇蹟感动到想哭也哭不出来,我都还没有好好的……你们却……..离题了,我想要传达的是感谢的心情而非悲伤,你们让我知道,有一种不可能的奇蹟叫穗乃果,有一种不说出口的温柔叫海未,有一种一无反顾的支持叫小鸟,有一种天真澜漫的可爱叫做凛,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憧憬叫花阳,有一种隐藏起来的真心叫真姬,有一种坚持不辍的叫妮可,有一种不求回报的守护叫做希,有一种令人动容的努力叫绘里,而有一种音乐,有一份感动,有九种颜色,有十八个发着光的梦想,他们叫做μ's。说起来,当初我就是被那首START:DASH!!三人版给深深的感动到了呢,总而言之最喜欢μ's的大家了!”』

姬:『恩…..这个节目原来是这样正经的吗?谢…..』

妮:『”附注,喜欢剧本吗?(笑)”』

姬:『.......................把我刚刚一瞬间的感动还回来啊!话说妮可酱你到是给我一次念完阿!』

果:『嘛真姬酱冷静下吧。』

鸟:『小鸟也十分喜欢START:DASH!!喔,说到这就想到了之前海未酱竟然还想要穿制服上场呢………』

海:『小鸟,这种事……(////////)』

希:『呀!真是太令人怀念了,那时也是大家第一次全~部集合在一起呢~』

花:『我也很喜欢仆らのLIVE 君とのLIFE呢。』

绘:『阿那首我也很喜欢,九个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首歌,海未妳呢?』

海:『诶?我的话.……..应该是 Snowhalation吧....』

妮:『妮可我当然是最喜欢 夏色えがおで1,2,Jump!了妮可~』

希:『诶?明明.硝子の花园和Dancing stars on me!也不错阿』

凛:『凛的话只要是μ's的歌曲都最~最喜欢了喵~』

果:『就是说阿,这些全部都得感谢真姬酱呢,如果没有真姬酱就不会有这些歌曲了呢。』

姬:『又、又不是只有我的功劳......』

妮:『喔喔小真姬难得的坦率了吗?』

姬:『.............................曲子无论何时都是为了大家而存在的,这不是妮可酱你告诉我的吗?』

妮:『咦?你记得啊?(////////)』

姬:『这不是当然的吗?这种事...........光靠我一个人也做不到阿........毕竟是想着大家做出来的曲子.....(////////)』

果:『呜呜呜我好感动阿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真姬酱这么坦率的样子!!!』

姬:『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

绘:『孩子终于长大了呢,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呢。』

姬:『绘里你不要也跟着闹,花阳!下一封!』

花:『诶诶?好的,那么下一封,LLer名『永远的μ'ser』,谢谢妳来信。』

众:『谢谢你。』

花『:" μ's的大家,晚上好。"』

众:『晚上好』

花:『"祝真姬酱生日快乐,今天的节目真的十分让人开心,很有μ's的感觉。尤其是真姬酱八翼大天使剧场,果姬那里的小真姬怎么可以霸气得这么帅,我都感觉自己快被帅弯了呢,咳咳....离题了,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μ's果然最棒了!喜欢看着大家感情融洽的笑闹,喜欢看你们一步步从无到有决不放弃的努力向上,喜欢你们总是能给人带来希望的歌声,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点我们都明白,我们LLer和你们μ's,本该是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可因为有很多契机,很多人的努力,我们在某个点相遇了,突然在某个点分离也不是不能预料的事,你们已经从学园偶像毕业了,而或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喜欢上其他的团体,但是你们曾经那么感动我们的事实不会改变,我们曾经那样认真喜欢你们的心情也不会被遗忘,我是一个μ'ser,我一辈子都会以身为一个μ'ser而自豪的。"...........完毕。』

希:『...................怎么的这信藏有洋葱呢?(哽咽)』

绘:『...................(将希拥入怀中)』

姬:『除了谢谢以外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吧。(撇头)』

妮:『正因为有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粉丝,我们才能达到现在的高度。『

海:『传达的到吗?感谢的心情?』

凛:『花阳亲.....(哽咽)』

花:『凛酱........(哽咽)』

鸟:『别哭,即使是最后也要微笑着,这才是我们μ's呢(摸上花阳的头)』

果:『大家一起说谢谢吧,给一直支持我们的大家。』

众:『1.2.....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姬:『下一封吧,凛?』

凛:『恩......下一封,LLer名『希曦』,谢谢妳来信喵。』

众:『谢谢你。』

凛:『诶?这封信好短喵。』

绘:『先念出来吧。』

凛:『..................大家真的都好温柔阿(哽咽)』

妮:『快念啊!』

凛『:"对不起没能陪你们一起开始,但我骄傲自己能陪你们走到最后。"..........完毕。』

花:『..........忍不住了阿(轻声啜泣)』

众:『.............。』

姬:『真是的,不要这种时候还想弄哭我们啊!』

鸟:『真姬酱?』

姬,『换我说感想了吧,凛,还有信吗?』

凛:『诶?没、没有了...........』

姬:『我阿,最喜欢音乐了,可惜是个胆小鬼,再碰到大家之前从没想过改变,把一切的错怪罪到命运上,也一直都很迷惘,不想辜负爸妈的期待,但也不忍放弃音乐,多亏了μ's和大家一直支持着我,我才能...........才能一直在这条路坚持下去.....我也是一样的,这种心情,不管、不管怎样都不会忘记的…………(双手摀住脸)』
妮:『(走到真姬身后抱住真姬)大家休息一下,待会就是…..就是最后的时光了。』

(BGM:仆たちはひとつの光)

“切なくて时をまきもどしてみるかい?
No no no いまが最高!”

(全体到前面站一排)

果:『那么,今天的节目就要结束了,大家觉得如何呢?』

凛:『凛不想结束喵…….』

绘:『这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

希:『嘛,接下来就要教给那些孩子了呢。』

鸟:『但还是请大家别那么快忘记我们哪。』

花:『看,”绝对不会”,这是弹幕上说的呢。』

海:『我们也,绝对不会忘记大家的。』

妮:『谢谢大家。』

众:『再见(鞠躬)』



  
  
  
  
  

  
  
  

  
  

姬:『说真的,已经可以结束了。』

凛:『那可不行,还有小真姬的惩罚游戏呢。』

姬:『说到这你精神就来了……….』

鸟:『就这么结束了不会很寂寞吗?』

姬:『那是因为要进行惩罚游戏的不一定是你们才会这么说的阿阿啊!』

海:『不过说是惩罚游戏,事实上也不能算是惩罚游戏就是了。』

姬:『海未妳什么意思…………..喴!谁把我眼睛蒙上了?穗乃果?凛?还是希?』

果:『是花阳酱的说!』

姬:『诶诶?』

花:『小、小真姬对不起。』

绘:『其实阿,惩罚游戏是最开始就准备好的呢。』

姬:『这我知道阿,反正…….』

希:『绘里亲的意思是,一开始就是先有这个惩罚游戏才有这个企划的呦。』

姬:『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阿啊?』

凛:『总而言之小真姬安静点喵!』

花:『其实阿…..接下来才是真正的……..』

海:『我们,不,应该说是某人。』

鸟:『要送给小真姬的生日礼物呦。』

(BGM:ずるいよMagnetic today)

「咦?为什么这时………?」

话音未落,一个温软的触感贴上真姬的唇,堵住即将出口的话语。

背后,不知是谁为他解开了绷带,真姬眨眨眼,适应突如其来的亮光,原来是脸红得不像话的妮可,一身白色西装不自在的站在她面前。

「妮、妮可酱…….?」

深吸了口气,妮可单膝下跪,从口袋掏出一枚戒指。
「真、真姬酱,吵吵闹闹一辈子也没关系,让妮可我…..为你带上戒指好吗……?(//////)」

真姬良久没有出声,只是呆立原处。

妮可眼中闪着的坚定逐渐黯淡,她慢慢的站起身,拍拍膝上的灰尘。

「如果真姬酱不愿意的话……………」

领子被高高提起,真姬不给妮可拒绝的机会,霸道的吻了上去,两人嘴角扬起幸福的弧度,似乎一刻也不忍分离…………

(画面渐黑)

「妮可酱,这是我这辈子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我会好好珍惜一辈子的。」

「一辈子吗…………是指戒指还是妮可呢?」

「诶诶?当然…….是指妮可酱(////////)」

“こっちこない?こっちきなさい!
ドキドキドキ ドウキフジュン??
仲良し希望?ライバル志望?
ドキドキドキ ドウキフジュン??”

THE   END

又是作者废话的后记,好久不见,真姬生日加纪念FL,所以写下了这篇文,又是第一次尝试的风格,有些不妥之处请见谅。

话说这篇文是FL结束那天开始打的,本来都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的,但之后上了贴吧、FB等地方到处都在发洋葱,一年前的我绝对无法想像自己能为了偶像让自己伤心成这样,μ's真是不可思议阿。
其实我在看LL前从来不关注声优,可μ's的小姐姐们就有一种特别的魔力,让原本不看真人偶像的我也为他们疯狂,为没能去看LIVE而感到难过。

本来好像有很多想说的,但真要打的时候发现有很多真得是无法用言语诉说的,只有μ'ser才会懂的感动,想说的都在这篇文中说完了,说多了反而不美了,就此打住吧。

真姬酱生日快乐。

μ'sic  forever。
  
  
  
  
  
  
  
  
  
  
  
  

  以上是两年前的后记,现在是看完了Final live的后记。
  
        一直到看完了Final live我才发现,原来最感动的不是带着哭腔唱歌,而是已经哭的不能自己却还努力想要唱好的笑容。发现我就算喜欢上水团后,看到μ's还是会激动,果然μ's最棒了阿,说起来μ's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真人偶像,其实我算是个挺喜新厌旧的人,光看动漫或是真人我想我是无法喜欢一个团队那么久的,可是μ's对我来说一直都不一样,我是真的被十八人的奇迹给感动到了阿,现在还是会固定回去刷live什么的,总之我最喜欢你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μ'sic forever,你们还欠我们ㄧ次报数阿。
  
  
  
  还有水团,虽然这么说可能太自以为是了,可是我发自内心的觉得继承μ's的是你们真是太好了,幸好是你们,只能是你们呢。
  
       还有还有,真姬酱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