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忙碌中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lily white姊妹设定】Lily  White麻煩的占卜師和情人節

1.    依旧LLW姐妹系列~设定比照上篇办理喔~顺便说一下cp是绘希、妮姬、花凛、海鸟、果翼。

2.   仍是搬运欸嘿

3.   我知道今天不是情人节但我就是想发~









      「妮可亲怎么啦?难得的情人节却一个人呆在这呢?」

      「吵死了,我现在心情不好,离我远些。」

        妮可抱住了自己的膝盖,缩在音乐教室的钢琴旁,希叹了口气,坐上了钢琴轻轻的弹奏了起来,是最简单的”玛莉有只小绵羊”。

      「怎么样?」「难听死了。」「也是,妳平时听惯高手弹的琴了嘛。」「真会给自己找台阶下阿。」「妮可亲今天说话真不留情面哪。」

       一而再的被讽刺,希也不气恼,笑嘻嘻的继续问。

      「是小真姬的事吗?」「………..。」

      「希,」良久之后,妮可才再度开口,「真姬酱是不是根本对我不上心?虽然说是我先开口的,可是她既然答应了是不是就代表至少她对我也有那种意思?但交往了这么久也没看她主动过几次,反倒是妮可我老是得自己主动出击,像今天明明是情人节她却一点反应也没有,我要更进一步时还会被拒绝,妮可我...........主动了那么久也是会累的阿………」

      希摸了摸妮可的头,然后认真的开口。

    「这篇文章才刚开头而已,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妮希?」

      妮可面无表情的转头看向希,没有拒绝希的拥抱,只是毫不犹豫的拿起手机……….

    「喂?绘里吗?是阿,希在我这…..对了,她想把这篇文章硬生生掰成妮希…….」

      希立马抢过妮可的手机挂断电话后下跪头贴地,「对不起妮可亲是咱错了请原谅咱……」

      妮可叹了口气,倒也没继续追究「你这人哪.......」「要是让绘里亲吃醋会很可怕的,咱可不要又三天下不了床。」「…………..我说妳这是再炫耀吧!!!(怒)」

      「真是的,妮可很认真的在跟妳讲事情.....」「咱知道的喔。」「嗯?」「小真姬的事妮可亲比谁都还要认真。」「是吧,妮可我自认喜欢真姬酱的心情不会输给任何人呢。」「可惜就是太认真了呢。」

      沉默了一阵子,妮可再度开口,「什么意思?」「就字面上的意思咩。」「要说就把话说清楚啦!」

      希微笑着开口,「小真姬哪,虽然表现得比谁都还要成熟,其实只是个害怕寂寞却又不坦率的孩子,不懂得表达自己真正的心意,妮可亲感觉累是很正常的,如果太累还是直接放弃的好。」「怎么可能放弃...我........可是.......」「害怕就去问清楚吧。」「.........又不是没问过。」「她怎么说?」「"这种问题真是意义不明。"」「........小真姬的风格呢。」「妮可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啦。」「……….那要不要试着稍微疏远小真姬呢?」「诶?」

     「如果她真的在乎的话,就会自己主动,反过来说......」「这个方法似乎可行呢。」「是吧,况且今天是情人节,她不主动来找妳就是说明了………咱不明说你也应该明白了吧?」「..........谢谢妳,希。」「是说咱觉得小真姬是很坚定的萝莉控就是了啦。」「东条希把我刚刚的感谢还回来!」「妮可亲小气…….咱又没说错……」

      此时此刻转移话题方为上策,「对了,妳和妳家绘里又怎么了,不然这种日子怎么跑到我这里?」「…………….绘里亲没事,我也没事。」

      阿,抓到了,笑容面具崩坏的一瞬间。

      妮可无奈的看着刚刚不小心说出普通话的友人,「喂,我都说了我的事,妳也该....」」「啊!咱得先走了,依绘里亲的速度也差不多该到这了,妮可亲加油然后掰!」「诶……..等一下…..」

      被迅速的逃了呢………妮可又叹了口气。

     「这家夥.........太狡猾了,这样不就又让我欠她一个人情了吗?」

      总是多管閒事却又不让别人管她的事,这人真把自己当神了?

     『嘣!』门被大力甩开,门口站的是看起来十分狼狈的绘里。

      「希呢」「哇操还真的出现了,这家夥是有绘里亲雷达吗?」「.......啊?」「没事,我也就抱怨一下,如果要找希的话她刚走,我也不知道她去哪了。」「可恶!总之谢谢妳了妮可......接着。」「巧克力?」「义理,我自己做的,情人节快乐,掰。」「喂…..所以…….又走掉了…….」

      算了,他们自己的事自己处理,算是平时到处去闪瞎别人的报应吧,妮可很干脆的放弃插手。

     「阿,忘了叫希给我巧克力了。」












      「唉…..」「出了什么事吗?」「诶?希酱?」

       花阳呆呆的看着突然出现的某人。

      「怎么会在这种日子叹气呢?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呢。」希笑着搭上花阳的肩,「小花阳有了想送出本命巧克力的人了吗?」

      「恩…….」花阳失落的低下头,「希酱也有吗?」

      「咱才没在过这种西洋节日的啦。」「诶?可是绘里......」「是打算送给凛的吗?」「…………….恩( ///////// )」「那在烦恼什么呢?」「因为…….感觉送了也没有用阿…..」「怎么说呢?」

      「因为.......希酱妳看,凛本来就不是那种会想太多的个性,每天都在说着"最喜欢花阳亲了",可是.........可是,凛酱的"最喜欢花阳亲"和最喜欢大家"、"最喜欢拉面"的喜欢是一样的...........希酱,我这样是不是很奇怪,一直想着这样的事,说不定凛酱对我根本没有那种意思……….」

      花阳越讲越失落,身旁的人却不安分的整个人挂了上去。

      「希能量注入~~嗨~扑休~~」「希?」

      「小花阳会这样想是很正常的事喔,谁都希望成为喜欢的人心中的那个唯一」希温柔的摸着花阳的头,「花阳很成熟,所以才能想到这么多,可是凛可能还要一阵子才能想到这么深,小花阳愿意等凛到那个时候吗?」

      「........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小花阳先别想那么多了,对了,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祕密,小花阳可是凛唯一亲过嘴的人哪。」「可是......」「咱和她说过,这种事只能对最喜欢的人做呢。」「诶( //////// )?」「所以小花阳,妳知道了吗?」

      看着花阳茫然的表情,希叹了口气。

      「小花阳累了?」「诶?才不是......」「阿对了,之前凛好像有收到之前学校后辈送来的情书呢,咱当时在场,那小夥子还挺帅的哪.........」「诶?我、我不会把凛酱让给她的,因为,因为我,因为我可是比任何人还要喜欢凛酱的啊!!!」

      「阿......」突然意识到了自己说的话有多么强势,花阳害羞的摀脸蹲下。

      「有这样的决心很好呢,小花阳加油吧。」希抬头望向窗外的天空,轻轻伸了一个懒腰,「阿~咱也好~想要一个幼驯染阿~~~」

      「诶?对了,绘里酱呢?」「阿,咱忘了要给妮可亲的巧克力!晚点送去的话她可是会生气的呢!咱先走了阿~」「………希酱和绘里酱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正当花阳努力思考时,一个非常狼狈的金色身影从走廊底处冲了过来。

      「阿,花阳,有看到希吗?」「诶?绘里酱,希酱刚刚说要去找妮可然后就走了。」「谢谢妳了花阳,来,我做的巧克力,接好~~~」「咦?谢谢了绘里酱,对了,妳和希酱……阿,走掉了。」

        如果可以的话,也想为总是在担心别人的希做些什么阿…….

      「绘里酱的手制巧克力……好甜?!加点大米会更好吧…….」












      「小鸟酱?在做新服装吗?」「希酱?」「是下场live要用的吗?」「恩。」「小鸟酱看起来不开心呢。」「恩。」「能说给咱听听吗?」

       小鸟放下手中的衣服,朝希举起双手。

       希愣了下,然后苦笑着把小鸟抱进怀中,「呦西呦西,小鸟酱最乖了喔~」

       当他们还小时,希还没离开的时候,每次都会将被穗乃果吓哭的海未和小鸟这样拥入怀中,轻轻拍着她们的背安慰她们。

      「……..海未酱是笨蛋。」「恩,她是笨蛋。」(远方正在和真姬讨论作曲的某人重重的打了个喷嚏)

     「 总是对大家都那么好,是不知道自己是块多有价值的小鲜肉吗?老是喜欢乱放电,每年一到今天都收到无数的巧克力,又不懂得拒绝.................小鸟送的巧克力放在那堆五颜六色的巧克力中一点也不起眼嘛........」小鸟委屈的吐出一连串抱怨,「又是一块木头,不管小鸟怎么明示暗示都不懂,明明只是一根黑它累得木头!喜欢就要说出来嘛………海未酱大笨蛋!」

      希非常赞同的用力点头。

      「绘里亲也是一样的类型呢。」「况且真姬酱那么不坦率的人都把妮可抢到手了,就她一个人一点动作都没有……..」「那咱来帮你实现愿望吧,让海未酱坦率的说出自己心意的魔法~~」

      「这种事…….有可能做到吗??」小鸟狐疑的看向希。

      「别小看咱spiritual的力量哪~」希瞇起眼,看起来就像个专业的神棍。

       小鸟叹了口气,「那先谢谢希酱了,对了,这是小鸟做的义理巧克力喔,给~」「哇喔~谢谢啦~说来这可是咱今年第一个收到的巧克力呢。」「诶?那绘里酱呢?」「我怎么会知道她第一个巧克力是给谁。」「妮可酱有说过,希酱妳想掩饰些什么的时候会变回标准腔呢。」「...........妮可亲太了解咱了阿。」「哪,所以?」「小鸟酱,这篇同人的设定可是"天降不敌幼驯染”呢,妳要对自己多点信心呢。」「现在是在说妳呢,希酱。」「小鸟酱果然没有其他人好呼咙呢。」「绘里酱刚刚共来找了妳三次,差不多也该来第四次了呢。」「那咱先走了喔。」「难得的情人节喔?」「没关系的,反正绘里亲今天应该有计划了呢>」「诶?」「掰掰。」「诶等等……」

      小鸟苦笑着看着希消失的门口,拿起刚刚放下的服装继续缝制。

      从以前开始,那人就总是这样对自己的事非常的不坦率呢。

     「把裙子减少五公分当作惩罚……..海未酱的也顺便好了,这对不坦率的姐妹………坦率基因是通通跑到凛酱那里去了吗?」












      「呦~在做新曲吗?」「希?」「大姐?」

      「对了,希.........?」「阿拉拉两位印堂发黑,面色不善,最近似乎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在两位身上阿。」「啊?这种话真是意义不明。」「大姐,你在说什……?」「详细的情况就让卡片来告诉我们吧~」

       希从口袋掏出一叠塔罗牌,在桌上布了一个奇怪的阵势。「阿拉拉谁要先来呢?」「..........海未,接下来的这段.....」「阿小真姬好过分,竟然想直接无视咱!决定了!海未酱,你先来吧!」「喔好的,那……」「等一下海未妳干嘛顺着她的话做啦。」「因为感觉不照做的话会有很可怕的事发生呢,况且大姐的话一向都很准。」「啊?会有什么可怕的事……噫?!」

      一双手附上真姬的胸部,「阿拉拉谁是坏孩子啦?」「我算,我给你算就是了!妳快把手挪开啊!!!!」

      「来吧,两位随意抽一张牌交给咱吧不可以偷看喔!」

       两人乖乖的按照希的指示去坐,希看着两人交出来的牌后愣了一下,然后迅速的开始收牌准备离开,「那个哪......咱先走了阿。」「等一下这个反应很让人在意啊!」「大姐请把话说清楚吧!」「不不不这样太残忍了…….咱不忍心哪。」「大姐,无论是多糟糕的结果我都能接受的阿。」「妳都算出来了却不跟我们说实在太狡猾了吧?」「真的要说的话........等一下,先说好无论如何都不能洩漏我的存在!」「诶?普通话?」

       正当希躲进柜子里时,门被大力撞开,绘里气喘吁吁的靠在门口,「东、东条希…..在哪里?」

      「诶?绘里?」「大姐刚刚往音乐室去,她说她今天一点也不想见到妳。」「才不会!希、希才不会不想见我!」「喔?这倒有待商榷。」「...........巧克力给妳们,我去找希,不和你们一般见识。」「慢走,请千万不要为难我家大姐。」

      “海未……妳倒非常的积极哪……”真姬叹了口气。

      确认绘里已经走了之后,希慢慢的从柜子爬了出来。

      「谢了~海未酱和小真姬果然最好了呢。」「大姐,妳和绘里发生了什么事吗?」「.......咱不想聊这个话题呢。」「那….那你要和她分手了吗?」「…….应该没有吧。」「喔。」

      “海未,你表现得太露骨了啦……”真姬面无表情的在心里吐槽。

      「所以你们.....」「刚刚的占卜结果是,两位喜欢的人会被告白成功喔。」「咦?」「诶?」「两位最近是不是一直忽略喜欢的人的要求呢?」

      希从两人的沉默得到答案,优雅的站起身准备离开。「两位加油哪,如果是咱,绝对会先那人一步说出来的阿。」

      真姬首先回过神来。

      「海未,你家大姐一直都是这样狡猾的吗?」

      「…………大概是吧,真的很讨厌呢。」

       就说了可以再多依赖大家一些,怎么说就是说不听。

      「真的是一个很麻烦的人呢。」

      「就是说呢。」












       「希酱~~」「希姐好喵~~」「唉呀,是凛和穗乃果阿~」

       「对了,绘里酱在找你喔。」「喔,咱知道了喔,谢谢穗乃果~」「对了,希酱,我有事要找你商量阿。」「什么事呢?穗乃果?」「那个阿,有人问我对穗乃果而言爱像是什么?」「凛是怎么回答的呢?」「凛觉得是拿着米饭的花阳亲喵。」「噗.....真有凛的风格,话说穗乃果酱你怎么不去问问翼桑呢?」「就是翼桑问我这个问题的阿。」「喔,原来如此,大家都等不及了吗?」「所以希姐你的答案喵?」

      迎上两人期待的眼神,希无奈的苦笑着回,「很复杂,真的要听?」「要听要听!」「我们想知道希姐的想法喵。」

      「爱....对我来说,」希瞇起眼,轻轻把两人搂入怀中。「该是一种不离不弃的陪伴?又或者该是一种无条件的信任…….」

      「希酱有烦恼?」「算是吧…….」「和绘里酱之间?」「..........恩。」「是有什么误会吗?」「…………。」「那只能干脆和他当面把话讲清楚了吧!」

      穗乃果爽朗的笑着,「朋友之间有误会是难免,可是没有及时把误会解开来会变得很麻烦的,穗乃果认为阿,只要认真的去传达自己真正的心意,两个人就一定可以互相理解的!恩,一定可以的。」

      希却苦笑了起来,「嘛,咱也想成为像穗乃果酱一样勇敢的人哪。」

      「希一定可以的,希可是我们μ's中数一数二可靠的前辈阿。」

      「咱.......似乎不该再逃避了阿。」「诶?什么意思?」「没事没事,咱先走了喔........对了,关于翼桑的问题,是只有穗乃果酱才能回答的答案,可别拿咱的答案去回答哪!」

      望着希的背影,凛叹了口气。

      「希姐有时候真的像真姬酱说的一样,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人哪。」

      「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呢,老是需要别人推一把的麻烦类型。

      「穗乃果你的设定只是点醒希姐而已,不需要勉强自己理解没关系喵。」

      「………我可不记得凛是负责吐槽的人哪。」

      「别在意别在意喵。」













       「隈,妳忘了给我巧克力。」「妮可亲也没给咱阿。」「东条希妳以为放学后就不用面对现实了吗?」「咱不明白妮可亲的意思哪。」

      「别装傻了,妳和那只黄金猎犬之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啦?」「就说了什么事也......」「大家都很担心妳,妳在这样装傻下去妮可可要动手了啊!」「...........妮可亲总是这么温柔呢。」「............这又是在说什么啦!」「喔对了妮可亲咱给妳准备了很棒的情人节礼物哪。」

       顺着希的视线看过去,看起来杀气腾腾的真姬朝两人走了过来。

      「妮可酱我有事和妳说。」

       妮可愣了一下,突然想起和希讨论的事。

      「抱歉了真姬酱,妮可和希有约,有次改天再说吧。」「小真姬妮可亲就交给妳了,咱先走了,还得去神社帮忙呢。」「希?!」

       看着果断出卖自己的损友快速逃离现场,妮可心中瞬间有几万枝草泥马奔驰而过,却只能无奈的被真姬拖走。

       当希正为自己又完成了一样功德而得意时,一个人从身后飞扑上来,用力的抱紧希,希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

      「绘里亲.....」「别逃了好嘛,我追了妳一整天了,我们好好谈谈,好吗?」「……..恩。」













       「希姐?今天不是要去神社打工?」「阿,咱请假了。」「绘里酱也一起回来了喵?」「恩,.......凛,今天去和花阳一起吃饭吧,她一定会很开心。」「恩,凛知道了喵,对了,小鸟刚刚有打电话说海未姐今天要在她家留宿呢。」「喔?真的吗?那凛要不要也去住花阳家呢?」「诶?可以吗?」「放心,咱一个人没问题的,况且还有绘里亲陪着呢。」「那凛先走一步喵~」「不用收拾行李吗?」「花阳家应该有凛上次留宿落下的衣服。」「那祝妳和花阳玩得愉快,掰~」「掰啦希姐~掰~绘里~」

       目送凛离开,身后的人冷冷的开口。

     「老是管别人的事,谁来管妳的事?」

      一阵沉默后,希突兀的开口。

      「乌龙面行吧?」「...........恩,需要帮忙吗?」「绘里亲就坐着好好休息吧。」

      晚饭则是一片尴尬的静默,希看起来挺能适应,可某人可就没有这样的好兴致了。

      绘里终于忍无可忍的站起来,不解的看着眼前仍怡然自得吃面的人。「希!」

      「嗯?咱煮的不好吃吗?」「………….希,妳今天为什么一直躲着我?光顾着帮别人心理辅导了,妳怎么也不管管我?」「………….咱只是不想让绘里亲为难而已。」「什么意思?」

      「绘里亲,妳有没有想过,妳只是因为在女校,而且我们又整天都在一起,所以妳才会.........现在才会对我有这样的感情………」「你在说什么鬼话!」

       绘里离开位子,走到她身后,轻轻抱住了希,在她耳边低语着,「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妳,我对妳的感情觉不是假的,也绝对不是一时的,我绚濑绘哩,是很认真的想要和你走一辈子...............等一下。」「诶?」「妳真正的理由绝不是这个。」「咦?」

      绘里强迫希转过头来看着她。「说实话。」

      希微笑着回,「咱可没说谎呢。」

      「妳绝对说谎了,」绘里捏起希的下吧霸道的朝她双唇用力吻了上去,退开来后,恶狠狠的看着她。「妳今天躲了我一整天,我不和妳计较,可妳一直不肯和我说真话,东条希,妳坦白的说,我到底值不值妳信任?」

       绘里看着希紧咬着下唇,死都不肯开口。

      「妳不爱我了吗?」

      希抬起头,看像自家一脸委屈的恋人,急忙开口道,「才不是,咱就是太爱绘里亲了才会…………」

      「那到底是怎样啦?」绘里抓狂的看着又变回蚌壳的希,「希,把话说清楚啦。」

      「...................上次绘里亲说有事,结果和一个帅哥一起回家。」「诶?」「………..两个人还笑得很开心。」「等一下.………..」「绘里亲看起来超开心的,还对那个帅哥脸红了。」「....................希妳是在吃醋吗?」「是又如何..................绘里亲妳为什么用这么感动的眼神看着咱?」「是因为真的很感动阿,我还以为希都不会为我吃醋阿。」「什么话阿,就算是咱看到自家恋人那么受欢迎也是会不开心的阿,咱委屈的心情可是一点都不书小鸟酱啊!」「那为什么从来都不.......」「就说了咱不想让绘............阿阿阿为什么咱得玩这种呦尺不累啊!!!」「等一下希妳讲什么语言我听不懂啊!!」

      希把头埋进绘里肩窝平复羞耻的心情,过了一段时间才闷闷的开口。「绘里亲是那样温柔的人,会不会只是不好意思跟咱说,其实已经对咱感到厌烦了...........」

      「希,我爱你,」绘里没头没脑的忽然来一句,「不要害怕了,,我才不会因为你自然的崭露自己而讨厌你,因为我爱的是东条希这个人,不管是怎样的希都一直深爱着,我还想看看和平时不一样的希,所以希妳还是对我任性些吧。」

      「那我要开始任性了喔............」「恩,请开始。」「那个男的是谁?」「我表哥。」「他喜欢妳吗?」「他有男朋友了。」「你为什么脸红?」「诶?那是…..那是因为………」「绘里亲?」

      绘里以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开口。

      「希,我知道自己超帅的所以你不可能会不爱我,而且我超贴心的所以你不可能不依赖我,我是最爱妳的人所以你身旁除了我也不会有别人,妳超爱我的所以也不可能真的对我生气,顶多像现在一样在我晚餐多放些梅干和海苔而已,然后你不可能离开我的因为这篇LLW三姐妹同人是绝对HE的,可是,可是我..........我害怕妳会笑我阿.....」绘里熟门熟路的走到希家冰箱,从其中拿出了一个盒子来,也不急着打开,只是继续说。「为了庆祝情人节,我向那艺术系的表哥学了巧克力雕塑,他一直在笑我没有艺术天分,和他比当然没有阿……」

      「咱可以打开吗?」希微笑着摸了摸绘里的头当作安慰,他家老婆怎么可以自恋得这么可爱?

      「恩。」绘里用一种快夸奖我的眼神看着希。

      盒子里是一个精致的白巧克力蛋糕,上面放了一圈各式各样的水果,中间突起了一个小圆台,上面………

      「绘里亲,这是……?」

       希的笑容僵在脸上,不可置信的问,绘里则是和他一模一样的表情。

       圆台上看得出来是两个女孩,一个绑着单高马尾,而另一个绑着双低马尾,两个人像是穿着制服群一样,都笑得十分开心,做工真的很精细,看得出来本来该是一幅十分温馨美好的画面,可是………..

      这么说好了,希从绘里的表情知道这个蛋糕原本一定不是长成这副猎奇的模样。

      毕竟有哪个正常人会把自己和情人的雕塑做成情人牵着自己断掉的手,而自己倒在地上的模样。

      「星空海未妳这个姐控我跟妳没完没了,你明年情人节别想好过了我跟妳说!!!!!!!!!!!!!」

      嘛..............不用想也知道凶手是谁,负责LLW家的夥食,可以悄悄的打开LLW家的冰箱然后对绘希牵手如此残念的人怎么想也只有某人了嘛……….

      「噗ㄘ。」希不小心笑出声来,这是她最近几天来最开心的笑容,「哪,咱们来吃蛋糕吧,绘里亲。」

      「恩。」看着仍在闹脾气的某黄金猎犬,希微笑着吻上绘里的脸颊。

      「绘里亲,情人节快乐~」

        最爱妳了,绘里亲。



        还有μ's的大家,无论如何都最~最喜欢了~



The end

呀写全员真的超累的阿,话说我想写出希那种把自己的事放最后(一部分是不敢面对)然后全员都很了希(尤其是妮可)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关心希(当然最后还是得绘里来)的一个故事,可能没写的很到位,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是说这篇其实是三篇一组的(海未篇已经写好了然而凛篇仍然难产中),有空再放吧。

还有附上小剧场喔,请签收~~

小剧场(一)

妮:『真姬酱,妳把妮可困在墙角是想做啥啦?』
姬:『………….你接受了吗?』
妮:『………….在说什么啦?』
姬:『妮可酱,我........我........虽然我平时都没说,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妮可酱,没有人会比我更喜欢妮可酱…….妳知道吗?』
妮:『真姬酱.......怎么突然说起这种话……..(希的方法也太快见效了吧??!)』
姬:『反正!反正你除了我也不准爱上别人!知道了没?』
妮:『………………………………(真姬酱现在是在帅什么意思的阿,可恶!我年上的尊严回来阿阿阿阿)』
姬:『妮可酱?』
妮:『...........可是你从来不让我碰。(冷静妮可,别忘了和希讨论出来的事)』
姬:『………..(直接吻上去)』
妮:『…….唔( ////// )』
姬:『……我怕自己会……..失去理智(公主抱起妮可)』
妮:『等,等一下真姬酱你想做什么啦!!!(//////// )』
姬:『我记得学校附近的旅馆可以开房间休息。』
妮:『要是让别人看见两个女高中生去开房间会被报警的阿阿啊!!!』
姬:『放心妳看起来不像高中生。』
妮:『.............妮可我想打妳,是说这样更有问题了啊!!!』
姬:『妮可酱真是囉嗦..........阿,那在不是就可以了吧,今天也没有的练习,所以那里很安全呢。』
妮:『阿阿阿真姬酱奇怪的开关被打开了阿,谁,谁来救救妮可阿阿阿~~~』

※咱是姬攻党呢(笑)

小剧场(二)

果:『海未酱真是太过分了,用一封简讯就把穗乃果打发了,稀奇的是小鸟酱竟然也跟着一起抛弃穗乃果…………..翼!我怎么会这么可怜啊!!!』
翼:『没关系啦,反正有我陪妳阿,对了,穗乃果,我上次问你的问题呢?』
果:『啊!我问了很多人,不过大家的答案都不一样……』
翼:『小傻瓜,这种问题得自己去找答案啦。(微笑)』
果:『恩…….还是不太明白……..』
翼:『那你想知道我的答案吗?(微笑)』
果:『好阿,翼……….唔( ////// )』
翼:『我的答案,你明白了吗?(舔舔嘴唇)』
果:『那个………….(反吻回去)』
翼:『唔( //////// )』
果:『对不起,翼,我果然还是不太明白...............所以在我明白之前...............可以、再多做几次吗?( /////////)』

※反杀成功呢(笑)

小剧场(三)

鸟:『...........海未酱今天是怎么了,怎么那么坚持要护送小鸟回家呢?』
海:『为了防止任何人………不,什么事也没有。』
A君:『那个........南同学……….能借一步说话吗?(从转角现身)
鸟:『请问……..?』
A君:『我………我是隔壁调味市立高校的学生,对南同学一见钟情……………..如果可以的话……..请和我以交往为前提做朋友!』
鸟:『诶?( /////// )』
海:『!!!(难道大姐的话…….)』
A君:『我对南同学的感情是很认真的,拜讬你了。』
鸟:『如果…….( //////// )』
海:『不行,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滚吧你这连名字都没有的路人角!』
A君:『诶?可是南同学………』
鸟:『对不起,事情就像她说的一样,不过如果只是单纯做朋友的话……….』
海:『不行,这人明显对小鸟妳有恶劣的意图!』
鸟:『…………..对不起了A君,我有事和她谈谈,然后真的很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再见。(希她到底做了什么?海未今天突然变得超强势的阿………)』
海:『哼(狠瞪A君)『
A君:『............(我招谁惹谁了路人角就没人权了吗?)』
鸟:『海未妳今天真的很不对劲,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海:『没什么,小鸟,对了我今天能去住你家吗?』
鸟:『………..海未不和我说原因,就不准去。』
海:『诶?』
鸟:『海未酱太过分了,自己不喜欢小鸟就算了,还不准别人喜欢小鸟,小鸟生气了(转头不看海未)』
海:『我才没有不喜欢小鸟,我比世上所有人都还喜欢小鸟,因为大姐说小鸟今天可能会被告白成功所以我才会…..阿(///////)(天阿我怎么会说出这么破廉耻的话?!!!)』
鸟:『可是......海未酱从来都…..不肯…..碰小鸟……….(含泪)』
海:『因为…..(//////////)』
鸟:『海未酱!』
海:『………先回家再说(/////////)』
鸟:『……..不要,小鸟要去A君家。』
海:『不可以!』
鸟:『…………。』
海:『我..........小鸟酱,请,请和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鸟:『小鸟愿意~~等一下海未酱不要晕倒哪!!!算了,反正海未酱说"回家再说",那就回家再好好交流一番吧~~反正妈妈今天也和真姬妈妈出去了呢~~~对了,还得好好感谢希才行呢。』

※谁来把这只癡鸟带走!!!!!!!

小剧场(四)

花:『……..凛,妳有考虑过自己未来的对象吗?』
凛:『这种事不用想的喵。』
花:『诶?』
凛:『希姐曾说过,凛的对象必须凛还了解凛,要让凛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不能让凛伤心流泪,海未姐则是很严厉的说因为凛的个性太不让人放心了,所以要找个温柔可靠的人嫁呢。』
花:『那为什么不用想呢?(希和海未的家庭教育做得真好哪)』
凛:『仔细想想,凛早就有这种要共度一生的对象了喵~』
花:『咦?(凛要离开我了吗…….他什么时候…….)』
凛:『能符合希姐和海未姐的标准的人凛怎么想也只有花阳亲了喵!』
花:『诶诶?(//////)』
凛:『花阳亲不愿意?(歪头)』
花:『..........也..........也不是不愿意……….(/////////)』
凛:『那就好了!最喜欢花阳亲了~啾~』
花:『凛凛凛凛凛!!!!!!!(/////////)』
凛:『花阳亲别晕过去喵!!!明明希姐对绘里,还有海未姐对小鸟做这种事时他们也没晕过去阿啊?!难道凛亲错地方了?!!!』

※家庭教育很重要(笑)

评论(9)

热度(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